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詭異!新iPhone到手 左下驚見「遺體照」重設洗不掉

2016/05/25 15:00 字級:
【影片】詭異!新iPhone到手 左下驚見「遺體照」重設洗不掉
●(圖/Julian Cavalero YouTube)

●內容恐有不適,請斟酌點閱●

科技產品越來越發達的現代,現在幾乎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在祕魯有位剛買新手機的男子,他興奮地開箱測試相機功能時,驚覺左下角的相片區有一張照片,當他仔細一看,赫然發現是一張「死去女人」的恐怖照片!

根據《鏡報》的報導,該祕魯男子非常確定他的手機iPhone SE是全新的,當他測試照相功能時,驚覺左下角的相片區有張照片,但是他點開時卻什麼都沒有,再返回攝影模式時,那張詭異的「死去女人」照片又再度浮現,他嚇得馬上錄影記錄當時的狀況。

事後該男馬上把手機還原成預設,但是那張恐怖照片依然存在,他甚至把手機拿去購買的店家幫忙還原,一樣沒有用,他朋友則表示「他十分確定那是一支全新的手機,而且在那之前他從來沒有下載過任何APP,更不用說是存照片了」,看到的網友都紛紛回應那是一支被詛咒的手機,也有人點出那絕對不是新機,一定被誰事先動過手腳。


●(圖/Julian Cavalero YouTube)

 
影片來源:Julian Cavalero/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照片 手機 女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