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回家11個月沒餵食 鯰魚餓到「剩一顆頭」變蝌蚪

2020/10/23 11: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抓回家11個月沒餵食 鯰魚餓到「剩一顆頭」變蝌蚪

想養動物就應該照顧他們!去(2019)年有一位民眾將鯰魚抓回家飼養,不過卻不小心把牠們遺忘在魚池裡,長達1年沒有餵食,沒想到近日回去查看時,竟發現鯰魚們全都被餓成皮包骨,身體瘦到十分纖細,畫面曝光後讓網友震驚直呼「這是大號蝌蚪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沸點視頻》報導,廣西崇左有一位黃姓男子拍攝了一段影片,意外引起大家討論。影片中,背景是在一處人工魚池裡,磁磚上充滿汙垢,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清洗過了,而裡面有4條魚正在游動,不過仔細一看,這些魚的外型十分奇怪,大大的頭配上細長的身軀,活脫脫就是巨型版蝌蚪。

 

但這些其實都是鯰魚,究竟這些鯰魚是怎麼變成這樣的,黃姓男子就無奈解釋了,他說這些魚都是叔叔去年12月在河裡抓的,不過後來因為叔叔太忙,也忘記這些魚的存在,直到今年3月才想起來,當時叔叔有帶了一些小魚餵食牠們,不過鯰魚們並沒有吃。

 

▼廣西崇左有一位黃姓男子拍攝了關於鯰魚的影片,意外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直到最近黃姓男子到叔叔家吃飯,看到魚群竟然已經餓到只剩下頭了,內心十分不忍,於是決定將牠們帶回河裡放生。事件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大家討論,不少人看到後驚訝直呼「餓出新物種了」、「看來10個月只喝水了」,也有網友十分氣憤表示「看著好可憐」、「天啊!立法保護鯰魚吧」,相當不認同黃姓男子的叔叔行為。

 

▼鯰魚餓過頭的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街友乞討求溫飽!她霸氣送豪華肉便當 竟遭嫌棄回「我吃素」
殘忍!2.6萬隻小雞被丟紙箱 餓3天互吃同伴只剩3千隻
漁夫撈到人眼鯊!乳白模樣曝光 專家:是真的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飼養 蝌蚪 鯰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