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理反應被當逗貓棒!貓奴慘被撲咬...悲慘下場曝

2020/10/12 17: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生理反應被當逗貓棒!貓奴慘被撲咬...悲慘下場曝

眾所皆知,貓是一種好奇心強又愛打鬧的生物,但沒想到會因此而讓主人受傷。一名網友在臉書在臉書社團抱怨,「男生應該都有起生理反應的經驗吧,但這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白目」原來是因為下體被自家的貓狠咬了一大口。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指出自己有養貓咪,但日前重點部位卻慘遭攻擊,表示某天早晨時起生理反應,結果貓疑似把它當成逗貓棒,相當好奇,結果下秒貓咪直接飛撲,讓原PO痛得大叫。

 

▼原po分享了自家貓痛下狠手的事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痛得受不了的原PO,到醫院求助,最後還得打破傷風跟狂犬病,讓他相當尷尬。其實這也不是原PO第一次遭到貓咪攻擊重點部位了,他表示以前自己住時都習慣洗澡完直接出來,養貓後還是維持一樣習慣,沒想到某次一出浴室,蛋蛋就遭貓爪攻擊,讓原PO痛到跪地。

 

▼沒想到貓竟一口咬住丁丁,讓原po痛的慘叫。(示意圖/pixabay)

猫咪, 花卉, 小猫, 石头, 宠物, 动物, 探索, 好奇, 联系人, 俏皮, 可爱, 甜甜, 小, 青年

 

貼文引起大批網友關心,「太好笑了很有畫面」、「逗貓棒?!」、「對不起我笑了」、「謝謝你一大早的讓我這麼歡樂」、「感謝您犧牲丁丁換大家的歡笑」;雖然是自家的貓但安全起見男網友還是打了破傷風,避免不測。

 

▼原po一個月被自家貓攻擊重要部位兩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Pxhere)

 

【往下看更多】
國道上突尿急!駕駛解放遭蜜蜂制裁 女警笑歪幫送醫
被寵物咬傷小腿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有這些症狀應先就醫
睡過要負責!喝醉抱店狗回家 隔天劇情超展開暖炸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破傷風 蛋蛋 丁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