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聊天室、主頁都能玩!LINE「虛擬人像」五官服裝自由配、還能擺姿勢拍團體照~

噪咖 2020/10/09 15:35 噪咖 字級:
讀稿
聊天室、主頁都能玩!LINE「虛擬人像」五官服裝自由配、還能擺姿勢拍團體照~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妹,大家有去臉書創造屬於自己的「虛擬分身」嗎!在Facebook推出該功能之後,LINE也緊追在後,現在我們在LINE上也有「虛擬人像」可以玩啦!可愛清新的畫風可以自由設計,挑選出自己理想中的形象,製作後還能讓他「活起來」!可以在個人主頁、聊天室、貼文串等地方使用,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它究竟還有那些神奇的功能吧♥

 

★堂堂侯門大小姐被抬進藥罐子王爺的府上跟一隻公雞拜堂,名曰:沖喜!

 

#使用系統需求

圖片來源:LINE官網

圖片來源:LINE官網

這次LINE推出的這款新功能,在9月28日就上限啦,假如想要去玩玩看的朋友要記得先將LINE更心道最新的版本(10.16.0版本後),虛擬人像的新功能會放在個人檔案中,會出現四大功能,裝飾、虛擬人像、Keep還有限時動態,點選「虛擬人像」後按下「建立」,用手機拍下符合圖片中圓框大小的照片,系統會依據照片推薦最適合你的人像,可以從中選擇最像自己的,並按下新增且進行編輯,就可以開始創造屬於你的百變人物喇♥

 

#百變造型隨你創造

 

圖片來源:LINE官網

圖片來源:LINE官網

從臉型、五官和髮型在到身形、配飾和動作都能夠量身打造,你是濃眉大眼還是瞇瞇眼、膚色深淺通通都可以自己自訂啦~衣服和鞋子還有配飾都能夠自由搭配,每天除了思考自己等等要穿什麼之外,可以幫虛擬人像天天搭配不同衣服呦!除此之外衣服和部分的臉部配件都有不同的顏色與同案可以選擇,可以右側的選項中找到最符合心意的樣式~

圖片來源:LINE官網

接著讓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快速理解上方的小捷徑!

1.辣顆藍色的『星星』按鍵,是可以選擇要讓哪個虛擬人像成為主要的門面,簡單來說就是今天假如創造了3個虛擬人像,哪一個被你按了星星就能夠c位出道(喂)

2.小頭像的按鍵則是可以讓這個虛擬人像成為你的「大頭貼」

3.這顆鍵就是分享的圖案喇,可以快速地將你創造的虛擬人像分享給親朋好友

4.左右箭頭的選項是可以自由改變人像的前後順序

5.按下+鍵可以新增一個新的人像

6.按下「編輯」可以回到剛剛的編輯畫面

 

#打造你的招牌動作

avatar_blog image 6

圖片來源:LINE官網

除了造型很百變之外,這款虛擬人像還能夠設定「招牌動作」!只要點選右下方的「動態虛擬人像」按鍵,就可以新增動作與改變背景真的超級讚欸!

按下紅色框框中的「小人」圖案可以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動作,假如有超過一個的虛擬影像也可以挑選團體或寵物,增加你的陣容哦(笑)

avatar_blog image 7

圖片來源:LINE官網
 

更改背景的方式則是按下另一邊紅色框框中的「油刷」,就可以在裡面挑選自己喜歡的背景風格,無論是想要簡約、可愛、寫實、繪畫風通通都有哦~


#虛擬人像的百變應用

看了這麼多大家都掌握虛擬人像的應用了嗎!小編為各位大致整理了四點應用:

1.可以更換成自己的大頭貼

avatar_blog image 8

圖片來源:LINE官網

avatar_blog image 9

圖片來源:LINE官網

(路徑方式:個人檔案>>點選大頭貼>>按「編輯」鈕>>選擇虛擬人像>>挑選妳尬意的>>完成!)

2.可以放入「個人檔案」的頁面中

avatar_blog image 10

圖片來源:LINE官網

avatar_blog image 11

圖片來源:LINE官網

想要點開個人檔案也能看見自己做的虛擬人物的話照著路徑走就可以了!

(路徑方式:個人檔案>>裝飾>>虛擬人像>>選擇你尬意的放入、調整位置與動作>>完成!)

3.使用LINE 介面內建的相機,讓虛擬人物參與你的日常生活

avatar_blog image 12

圖片來源:LINE官網

avatar_blog image 14

圖片來源:LINE官網

聊天室裡的內建相機還有限時動態,都可以選擇虛擬人像喲!

4.最多可以創造五個角色,能夠一起同框拍照

avatar_blog image 16

圖片來源:LINE官網

快去創造親朋好友的虛擬人像然後一起拍照ㄅ!

 


(封面圖/翻攝自LI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全台最時尚!92歲時尚阿嬤郝雲娟的精彩人生才正開始
睡過要負責!喝醉抱店狗回家 隔天劇情超展開暖炸
洗衣驚見活攪博美!她嚇傻求救 飼主出面回應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虛擬人像 功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