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過要負責!喝醉抱店狗回家 隔天劇情超展開暖炸

2020/10/08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睡過要負責!喝醉抱店狗回家 隔天劇情超展開暖炸

日前泰國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醉酒後卻突然抱起店旁的一隻狗回家,而朋友不但沒有阻止他,還邊笑邊錄影。直到隔日早上,男子被朋友叫醒後,才驚覺自己身旁多了一隻陌生的狗,然而當男子想把狗還給店家時,結局卻出乎意料的「超展開」,讓男子瞬間在網路上暴紅。

 

該名男子於2日和朋友一同聚餐,因為喝醉了就把店旁的狗抱回家,而朋友則爆笑著錄下這一切,隔日早晨才將錄影給男子看,然而當男子把狗送回店家時,店家卻表示,「這不是我們的店狗,是一隻附近的流浪狗」,因此男子決定領養這隻狗,讓網友大笑著讚揚:「睡過就要負責,是真男人!」

 

而男子也將朋友拍的影片PO在臉書上分享,讓許多網友都噴笑不已,至今已有5.6萬次的分享。事後男子溫暖地表示,通常在休假日時,自己都是下午才會睡醒,然而現在有了「毛小孩」,怕牠餓肚子,只能早上起床幫牠準備食物。男子更稱讚「毛小孩」超級乖,不會到處撒尿、搗亂,有「毛小孩」陪伴的日子真棒。

 

▼男子在臉書上分享和「毛小孩」的日常。(圖/翻攝自Yutthaphum Kaewekhem臉書)

 

而當日影片中其實還有另一隻白色小狗,有網友就建議男子可以「一起收編」,但最新消息是白色小狗也已經找到家了,未來不必再擔心流浪。男子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和「毛小孩」的日常生活,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在下方分享自家「毛小孩」,也有許多網友留言直呼「超可愛」、「你們的生活真有趣」。

 

(封面圖/翻攝自Yutthaphum Kaewekhem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