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驚見活攪博美!她嚇傻求救 飼主出面回應

2020/10/07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洗衣驚見活攪博美!她嚇傻求救 飼主出面回應

許多人因為工作、上課的關係在外租屋,不過有些租屋處並沒有提供洗衣機及烘衣機,只能到外面的自助洗衣店洗衣物。日前,一名女子到洗衣店後,驚見洗衣機裡疑似有大型的物品在滾動,近看後發現竟然是一隻狗!真相曝光後,讓她感到非常傻眼。

YT廣告

一名蔡姓女網友5日上午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出貼文,透露某日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的時候,準備要找一個洗衣機洗衣服,卻看到有一個咖啡色的物體在滾筒內攪動,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博美犬,雙眼直盯著外頭、受困在洗衣機當中,並和其他衣物一起翻攪著。驚悚的場景讓原PO嚇傻,直呼「阿狗!你怎麼在裡面啦⋯,一走進來整個都嚇到了!」

 

不過原PO後來發現,那隻博美犬非常淡定,且不管怎麼攪動,表情依然沒有任何變化,也沒有任何掙扎。原PO再仔細一看後頓時鬆了口氣,因為那只是寵物造型的抱枕,「應該是用他們家汪星人的照片做的」,也直言抱枕實在是太逼真了!

 

▼原PO仔細看後發現是抱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的貼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貼文獲得近500個按讚數,並嚇壞了不少網友,紛紛激動喊「拍攝者不救」、「太嚇人」、「還活著嗎?」、「放出來了嗎?」殊不知,那其實只是一個寵物造型抱枕。

 

一位女網友看見貼文後,也留言表示是她家的衣物,笑喊「這是我家的..抱枕!她還活著,謝謝大家」,她也附上一張家中博美犬及抱枕的照片,左方的抱枕是一個冰淇淋甜筒,加上博美犬的頭,右方則是家中活蹦亂跳的博美犬,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誤以為是真的博美犬!不禁也讓原PO直呼,「不好意思呀!讓你們家可愛的狗狗上了爆廢了」。

 

▼飼主也出面搞笑回應,「她還活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常洗澡洗到昏倒」 房東拒換熱水器害2命 遭判刑1年賠償424萬
不爽小三侵門踏戶 女董公司大門貼「野狗及她不得進入」
爽交68女友拍片還不夠!富商想娶漂亮外甥女 慘被分屍108塊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