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10年藥酒招待客人!爸驚見超人力霸王 兒:只想幫洗澡

2020/10/06 23: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開10年藥酒招待客人!爸驚見超人力霸王 兒:只想幫洗澡

泡了10年的藥酒,裡面竟然住了一隻超人。中國江蘇省一位爸爸為慶祝節日,打算用珍藏了十年的藥酒招待客人,想不到裡面竟被兒子藏了幾隻玩具公仔,讓他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報導,這位爸爸因家中有喜事,而搬出藥酒招待客人,想不到從倉庫搬出來後,發現陳了十年的藥酒中,不只有藥材,還多了兩隻鹹蛋超人的玩具公仔,爸爸一看直接傻眼,將兒子叫來詢問後,兒子無辜表示:只是想幫他們洗澡。

 

▼體積頗大的玩具公仔從藥酒中被取出。(圖/翻攝自2020我們約好去旅行 微博視頻)

 

殊不知,兒子發現洗完澡後卻拔不出來,又怕大人知道,只好裝沒事繼續讓公仔們泡在裡頭,造成如此荒謬的畫面,爸爸聽完孩子的解釋,既無奈又傻眼,最後只好把公仔打撈出來,藥酒也因為被汙染,就這樣整罐作廢。

 

這件事也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許多人說:「這瓶酒威力無邊」、「趕緊喝了好去打怪獸」,也有人搞笑表示:「還好還好,以為是小孩尿裡面了」、「沒來點童子尿吧」。

 

▼超人和藥材一起被陳在酒桶中。(圖/翻攝自 2020我們約好去旅行 微博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 頭條新聞 微博)

 

【往下看更多】
24歲女老師腦死!父母忍痛簽器捐 暖助6人重生
中秋大塞車!駕駛一夜仍在原地超悶 下秒橋上釣魚
同學都在看!爸爸昏睡學校外草坪 女兒一旁眼神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仔 藥酒 兒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