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銬鬆緊度剛好得5星評價 這間派出所歪樓變「豬排店」

2020/10/02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手銬鬆緊度剛好得5星評價 這間派出所歪樓變「豬排店」

不少人到景點遊玩後,都會到網路上評價或是分享心得,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新竹竹北派出所的Google評論相當詭異,明明是警察局但大家的心得都是食物好吃、住宿舒適,讓人懷疑是不是搞錯景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實際點進去查看,發現竹北派出所的評論高達4.7顆星,大多數網友都表示「是一間會想再來回味ㄉ餐廳」、「餐點很好吃,豬排飯必點」、「裡面的員警待人都相當親切,所長的豬排飯也是名不虛傳」、「服務非常到位,還會關心每個人的生活狀況」。

 

▲▼網友在竹北派出所所留評論。(圖/Google評論)

讓人看完忍不住懷疑自己是點到別的餐廳,並非是派出所,而一切的起因正是一個5星評論,表示「手銬上的鬆緊度剛剛好,偵訊室相當的舒適,問筆錄態度良好」,搞笑評論傳開後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鬧事,紛紛留下惡搞留言。

 

▼內政部也曾在影片中調侃。(圖/內政部)

 

此外,內政部日前在網上分享一部介紹影片,介紹內政部到底在做些什麼,而當中就曾提到竹北派出所,指出該派出所「第一屆竹北派出所盃作文大賽」,還調侃說「30%是奇幻、30%是錯亂、30%是唬爛,最後的10%是豬排丼飯」,因此引起不少人到該派出所朝聖。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戰爭時誰收屍?PTT鄉民揭神秘內幕:大賺戰爭財
嚇!公海豚每年性騷14人+愛吸毒 男目睹女友遭欺負
公司送中秋性福大禮包 男員工一看崩潰:我單身欸!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