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司送中秋性福大禮包 男員工一看崩潰:我單身欸!

2020/09/26 15: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公司送中秋性福大禮包 男員工一看崩潰:我單身欸!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公司都會發放禮盒給員工當作福利,而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內容是「上海某企業中秋節給員工發保險套」,影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海的一間公司發保險套當中秋福利。(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根據陝西廣播電視報的報導,公司還特別提到,「9月份入職的新員工有福利噢,每人將獲得一箱XXX保險套新品,如果體力可以支持可以在假期間盡情發揮,假期後會和大家收集使用體驗」。 此外,發文的男員工表示,公司除了贈送特別的中秋性福大禮包外,還要求使用後還要附上心得,不過看似人人稱羨的福利,卻讓他皺眉,忍不住心痛吶喊「你讓我一個單身狗怎麼辦啊?」

 

消息曝光後,快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而該公司也做出回應,「這次之所以給新員工發保險套,其實是我們內部新品試用,只不過恰好遇到放假,我們希望新員工能試用自己家的產品,提供意見,同時也對企業有更好的歸屬感」,負責人也強調,完全遵循員工自己意願,不會強迫員工使用。

 

▼公司還特地發文件說明。(圖/翻攝自021微博視頻)

該名員工隨後也繼續回應公司,發文「送朋友一半,希望自己能脫單」,不少網友也搞笑留言,「單身狗:可以吹很大的氣球」、「公司怕員工假期無聊」、「暗示你該談戀愛了」。


(封面圖/翻攝自泫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大陸中秋送禮流行吃「蟹卡」 流通方便反成「暴利」基石
查獲32萬個二手保險套 廠商辯:洗一洗跟新的一樣
吃外賣咬不碎...一看是打結保險套!店家回應超瞎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