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秒吸乾威士忌!酒店正妹身分起底...海陸戰隊

2020/09/23 14:56 字級:
讀稿
30秒吸乾威士忌!酒店正妹身分起底...海陸戰隊

最近臉書「爆料公社」瘋傳一段影片,掀起大票網友關注,一名穿著火辣短裙的正妹,短短20秒用一支吸管乾完一整瓶威士忌,海量程度讓人咋舌,如今正妹背景曝光,竟是海陸戰隊退伍軍人,且預計明年便要去圓夢,轉換跑道以重新展開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CTWANT》報導,正妹現年29歲,目前擔任某酒店公關,因以30秒牛飲700毫升濃厚威士忌爆紅,接著又以吸管短短20秒解決「XR21年」威士忌,讓一旁滿臉通紅的客人看得瞠目結舌,但事實上,正妹過去喝酒幾乎每喝必醉,甚至曾因喝酒被被送去急診室,直到去年客人慫恿喝乾整瓶威士忌,才發現自己的「特殊技能」,因此打出名號,笑說還有大老闆開9萬月薪聘她擔任「酒祕」護駕。

 

據了解,擁有「酒國傳奇」的正妹,曾經是一名游泳選手,憑著優異成績保送大學,但因不適應才轉投身海軍陸戰隊服役,不過正妹表示,雖軍中各項體能各項訓練都不成問題,但規律保守的軍旅生涯與自己的個性大相逕庭,因此約滿4年就決定回歸社會,並在因緣際會下到酒店工作。

 

正妹回憶表示,爆紅影片當時是與酒客打賭20秒喝完威士忌,最後成功拿到6萬元小費,不過正妹也透露也因為這影片,每天都有人拿影片截圖詢問她,造成心理上不少壓力。正妹透露,「我生命中有很多貴人,在這個行業還有很多人保護我。」表示這家酒店不接「藥桌」,且客人也多半尊重小姐意願,表示高檔消費連帶拉升來客素質。

 

另外,正妹也透露最大的夢想是開一間工業風的早餐店,去年以順利考取中餐丙級廚師證照,期望明年能圓夢。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被潑剛好而已
學霸網紅直播比基尼滑掉 沒胸貼「29秒走光片」曝光網友瘋傳
小鬼追思會拍網美照打卡 正妹網紅遭出征反擊:輪不到你指手畫腳
【有片】性感YouTuber彈琴超吸睛 惡魔身材「若隱若現」破百萬點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0秒灌威士忌酒店正妹身分曝光 竟是「海陸戰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曝小鬼曾交代後事 感嘆:我們3人就他會說這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