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美國隊長還猛!刺青男狂甩巨根求約會 女來賓驚呆了

2020/09/21 16: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比美國隊長還猛!刺青男狂甩巨根求約會 女來賓驚呆了

近日在漫威英雄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不擅長使用instagram而不小心流出重要部位的私密照,讓許多人驚呼他不只是美國翹臀更是「美國巨根」;而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老兄,也不輸美國隊長,號稱「重鎚俠」,並在深夜節目表演重鎚才藝,不料,信心滿滿的他卻嚇跑了女嘉賓。

YT廣告

在漫威英雄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不小心使用instagram而外流私密部位的照片,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老兄,雖然不是飾演英雄電影的人物,卻驕傲地自封「重鎚俠」,原因就在於他的特殊才藝。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不小心把自己的私密照公布在ig上。(圖/翻攝自teamcevans ig)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此深夜節目請來女來賓,要從參加節目的男性選出自己的理想型,再進行「約會」,較為特殊的是男性們全身一絲不掛,身體各處都會被女來賓盡收眼底;在眾多的參賽者中一名留著落腮鬍,胸前刺了一隻雄獅的男子自信的號稱自己是「重鎚俠」,「我一直被稱為是鐵匠,因為我擁有的特技,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重鎚俠驕傲的態度果然成功地引起女來賓關注,並要求他現場示範他的特殊才藝,只見重鎚俠將屁股稍稍往後,瞬間快速挺直腰桿,讓重鎚擊打在自己腹部,並發出巨大的「啪!啪!」聲,此舉一出,讓現場所有人都驚呆。就在眾人驚嚇之時,主持人立刻向特別來賓詢問,是否「心動」呢?沒想到女來賓竟表示,「這沒有讓我覺得很有性趣」,重鎚俠立刻就被淘汰了。

▼女嘉賓認為重鎚俠的表演很嚇人。(圖/翻攝自Daily Star 臉書)

在重鎚俠下台後,所有人都十分困惑,為何女來賓對他不感興趣?她則解釋「因為這樣的行為,是很嚇人而不是覺得很吸引人。」重鎚俠在事後受訪則表示,「自己被淘汰感到相當可惜,因為女來賓非常漂亮。」


(封面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推特)

 

【往下看更多】
10歲童下體僅0.5公分!就醫遭回:拉一拉就會變長
美國隊長誤傳「武器照」 2句回應40萬人笑瘋
獨/諧音店名超有梗!夾娃娃店叫「夾拉A夾拉」 經典音樂秒響起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