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盲眼雞不孤單 因為擁有愛「生命更完整」

2016/05/20 17:05 字級:
盲眼雞不孤單 因為擁有愛「生命更完整」
●(圖/臉書粉專頁Mumble The Chicken

本來剛出生的動物,若是有天生殘疾,通常都不容易養活,會建議「安樂死」。可是住在英國的這1位小女孩蕾貝卡(Rebekah),她細心呵護終於孵出爺爺送她的雞蛋,雖然小雞一出生就沒有眼睛,但蕾貝卡決定用「愛」照顧牠,將牠取名「Mumble」,Mumble也展開了牠充滿愛的冒險。

要飼養不健康的小動物確實需要很多的愛心與耐性,蕾貝卡也坦承「每天早上醒來都很害怕牠已經死了,不過牠是個戰士,生命力非常強大。」剛完1歲生日的Mumble雖然看不見,但是一點也不孤單,牠有好多好朋友,包括狗狗、貓咪、兔子等。蕾貝卡把這群「毛小孩」的生活記錄在Mumble The Chicken粉絲頁,讓更多人參與這趟美麗的生命旅程。

Mumble雖然沒有眼睛,但牠的身邊有非常多的好朋友,常常跟牠一起到剛除好草的院子溜達,或是陪牠玩耍或是睡覺,雖然牠沒有眼睛,但牠卻擁有了充滿愛的生命。

☟Mumble與牠的狗朋友一起到剛除好草的院子溜達

☟Mumble與牠的貓朋友同樂

☟Mumble與牠的狗兒好友

●(圖/臉書粉專頁Mumble The Chicken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寵物 英國 小女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