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夜唱躲臨檢 耳後傳詭異低喃聲...逃過墜13樓死劫

2020/09/17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17歲女夜唱躲臨檢 耳後傳詭異低喃聲...逃過墜13樓死劫

許多年輕人都會跟著三五好友到KTV夜唱,熱血瘋狂的經驗總會讓人難忘!不過一位女網友夜唱時,卻遇到詭異的事件,當時警察在臨檢,年僅17歲的她躲在陽台水塔的後方,突然有股力量拉住她的衣角,並以微弱的聲音輕輕說道,「別~上~去~」,事後她再回到水塔後,發現驚人真面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於12日在臉書「靈異公社」發出貼文,透露她17歲時和朋友一起到KTV夜唱,當時警察在凌晨5時突然來臨檢,因為她還未滿18歲,所以友人就建議她到廁所躲避,或是謊報身分證,最後她則是聽從服務員的建議躲在音控室外的陽台,原PO說明,「這陽台有及腰的牆壁,牆角有個水塔,水塔有樓梯爬上去,但樓梯高度超越了牆壁的高度」,心想若爬上階梯,還有個玻璃保護,因此躲在它後面,就算警察開門查看,也較不會發現自己。

 

▼女網友爬到陽台水塔躲避臨檢。(示意圖/Pixabay)

 

不過,原PO在爬上第二層階梯時,突然有股神奇的力量拉了她的衣角,同時耳邊還有人輕輕呼喊,「別~上~去~」,下秒就傳來音控室服務人員的聲音,「警察走囉!妳可以出來了」,原PO帶的奇特的心境,回到包廂和友人繼續歡唱,而要離開KTV時,原PO拿著飲料,想跟音控室的服務人員道謝,恰好對方因為準備下班正在打掃,就順手幫她把掃把放回陽台。

 

豈料,當原PO走到陽台時發現,竟然與當時看到的陽台不太一樣,「我靠近陽台牆壁,手一伸!咦?玻璃窗呢?是...空的!」原PO當時從陽台往下看,是毫無遮蔽物的1樓平面的機車停車場,所以她如果當時爬上階梯、越過陽台,就會從13樓的高處摔落地面。

 

▼女網友差點從13樓墜落。(示意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的貼文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如同山上遇到分叉路,選擇錯誤就下懸崖了」、「幸好沒事,冥冥中有好心的祂拉妳一下」、「可能是守護神守護著」。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拉她一把的是守護靈,「有可能是守護靈」、「我也覺得是守護靈+1」。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整棟樓全是凶宅!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你那間最慘
艾成自曝被邪靈附身脫序行為不斷 謝王瞳10年不離棄
挨轟「縱容丁允恭」 范雲列3大標準反擊:重來也一樣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