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草泥馬贏了!逛完夜市專車接送 抬頭一看竟是特斯拉

2020/09/17 09: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草泥馬贏了!逛完夜市專車接送 抬頭一看竟是特斯拉

現在有不少人相當疼愛寵物,除了買昂貴的食物外,更會定期送動物進美容院享受等,這些寵物們可以說是過得比人還要好,近日就有民眾在路上看到相當驚奇的一幕,一名飼主竟然牽著少見的羊駝(草泥馬)坐進轎車內,而且該輛轎車還是價格不斐的特斯拉,畫面有趣,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草泥馬坐特斯拉來逛夜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驚呼,昨(16)日該名網友到饒河夜市逛街,沒想到他卻看到一名飼主牽著一隻纖細高大的動物,仔細一看竟然是在我國相當少見的草泥馬,飼主穿著休閒,手上還拎著幾袋食物,牽著草泥馬的樣子就如同牽著狗一般稀鬆平常。

 

▼網友看到一名飼主牽著草泥馬。(圖/網友授權提供)

 

雖然我國設有草泥馬農場,讓喜歡羊駝的民眾能前往觀賞,但要在路邊看到有人飼養,還牽出來逛街,這可就相當罕見了,該名飼主在一時之間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但讓人驚嘆的不只如此,隨後一輛寶藍色的轎車駛來,大家定睛一看,那竟然是一輛價格昂貴、少見的特斯拉。

 

特斯拉打開了拉風的鷹翼門(一種向上開啟的車門),而飼主牽著草泥馬上車後,他們也在眾人的詫異目光之下揚長而去,奇特的畫面讓目睹這一切的原PO忍不住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有錢就是狂」、「期待有鱷魚出來逛夜市的料」、「哇!草泥馬要怎麼養啊」,更有人表示,草泥馬生氣會吐口水,這樣家裡很臭,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也吸引到接近3萬名網友按讚。

 

▼飼主牽著草泥馬上車後,在眾人的詫異目光之下揚長而去。(圖/網友授權提供)

 

▼罕見的畫面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漲12%!電池日題材發酵 台概念股添動能
動物做斷層掃描!獅子秒變大貓 蟒蛇完美收納
中國農業部將狗歸入「伴侶動物」而非畜禽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