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巷弄出現30米倒垃圾隊伍 保持安全距離超神奇

2020/09/16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中巷弄出現30米倒垃圾隊伍 保持安全距離超神奇

每當巷弄間的垃圾車音樂響起時,左鄰右舍就會趕緊提著自家的垃圾,到附近蓄勢待發,當垃圾車到一旁時,大家蜂擁丟完垃圾後就趕緊走人,非常凌亂。不過,日前一位民眾發出一張左鄰右舍排隊倒垃圾的照片,非常有秩序,與大家印象中的倒垃圾畫面有極大的區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5)日晚間8點左右,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一則貼文,表示「現在台灣公民素質很高了!」說明住家附近的鄰居倒垃圾時非常井然有序,當垃圾車到達附近定點停好時,大家就會乖乖排隊倒垃圾,不禁讓原PO讚嘆,「真的是進步很多,想看這種景象的話,除了清潔隊公休的日子,晚上8點半都可以來看看喔!」

 

▼一位民眾發出一張鄰居排隊倒垃圾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個非常有秩序的景象地點在台中西區的五權三街,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十位民眾提著大包小包的垃圾,有些人手提2至3包,有人還戴著安全帽,似乎從較遠的地方來倒垃圾,不過無論是哪個民眾,都非常有秩序的排隊,隊伍約有30公尺長,而每個人似乎還非常注重防疫工作,每個人都有保持著一定的社交安全距離,和一般蜂擁倒垃圾的凌亂景象差距極大。

 

原PO的發文一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高度的討論,12小時就獲得2500多個按讚數,網友紛紛大讚,「非常好,清潔工作人員才不會手忙腳亂」、「太神奇了」、「真的好乖喔」、「手上沒拿東西的一定是外地來的,以為在排當地熱門小吃」。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家附近的倒垃圾景象,「我們這邊有投籃的、勾射的,還有助跑灌籃的」、「我們家這邊就像一堆喪屍看到新鮮人肉,重點丟完了還繼續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垃圾」、「我們這邊要跟垃圾車競速」。

 

▼網友表示,「手上沒拿東西的一定是外地來的,以為在排當地熱門小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滴妹「再睡5分鐘」將擴點至台中 網看薪水傻眼:贏上班族
6顆變8顆!不二坊蛋黃酥驚見山寨版網頁 網到店取貨傻眼了
獨/賣場亂象!8成友善車位遭佔據 解決方法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