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午後大雨 八里沿海出現水龍捲奇觀

中央社 2020/09/12 20: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新北午後大雨 八里沿海出現水龍捲奇觀

隨著鋒面過境,新北北海岸出現大雨,造成三芝等地區積淹水災情,八里沿海更傳出水龍捲奇觀,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午後出現大片烏雲並時有閃電及下起大雨,造成北海岸淡水、三芝、石門及金山等地積淹水災情,尤其是八里沿岸接近林口火力發電廠附近還發生水龍捲的奇觀,當地民眾不少人目睹並拍照貼八里等地的臉書粉絲團。

 

網友回應也很有趣,有人說「有人收集了7顆龍珠」,也有人說是「中國的秘密武器」,甚至有人笑說是「酷斯拉登陸了」。而水龍捲的規模很大,就連淡水的民眾也能看到。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這種不穩定的天氣有可能發生,但持續時間不會很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天空烏雲密布,遠處有個水龍捲正在肆虐。(圖擷自爆料公社)

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上貼文稱「八里龍捲風!」並表示這種不穩定天氣,的確有龍捲風發生可能,但都持續時間不長,能看到是很幸運。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