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不要打針!10歲童逃50公里 網笑:馬拉松天才

2020/09/11 16: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我不要打針!10歲童逃50公里 網笑:馬拉松天才

許多人都相當害怕打針,更何況是年幼的小孩,一名來自安徽的10歲小男孩,本月5日去醫院打針時,驚嚇之餘竟直接逃出醫院,一旁的奶奶見狀嚇得哭出來,在警方協尋後終於找到了小男孩,但令人驚訝的是他被尋獲的地方已是離醫院50公里外的地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5日時安徽臨泉一名奶奶帶著10歲大的孫子去醫院打針,但沒想到孫子實在太害怕打針,竟直接從醫院往外跑,著急的奶奶到處找人都無果,哭著跑去派出所報警。

 

▼男孩為了不到打針,直接逃出醫院。(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警察即刻展開調查,跟著監視器畫面看到男童從醫院奔離後,接著搭上公車去隔壁省的姑姑家避難,經歷10個小時多的調查,終於在50多公里外的河南平輿縣找到男孩。

 

▼經過10個小時男孩終於在距離醫院50公里外的地方被尋獲。(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因為不想打針,男童跑到50多公里外。(圖/翻攝自江蘇新聞,下同)

 

對於男孩的「怕針逃跑記」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個人才,不過沒事就好」、「哈哈哈這孩子長大以後絕對是個人才,50公里啊」、「一時分不清是男子漢還是膽小鬼」、「以後可以發展成馬拉松運動員」
 

 


(封面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前有紅燈區?獵奇標誌立路邊 正確答案出爐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針 馬拉松 安徽 河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