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醜大叔單身41年3招成情聖 1年爽約300正妹

2020/09/09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醜大叔單身41年3招成情聖 1年爽約300正妹

樣貌是許多人尋找伴侶的標準之一,不可否認就是顏值的高低,會影響人的選擇,但這並不是唯一,日本就有一名樣貌並不出色的41歲大叔,30歲時生了一場大病,康復後對人生有新體悟,夠想出了「3秘招」擺脫自己單身的命運,一年內成功和300名女性約會,成為約會達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41歲的男子平手,日前受邀到日本綜藝節目《NEWSな2人》,分享自己的約會秘訣,他提到自己因為外貌關係,就算努力交到女朋友,但很快對方都因喜歡帥哥轉投別人懷抱,甚至每次戀情都是劈腿收場,最後對女性有了恐懼,整個人變得封閉起來。

 

▼平手因樣貌關係,以前交往常常是被劈腿收場。(圖/平手@IG)

 

但平手30歲時,罹患了一場大病,一度心肺驟停差點死亡。撿回一命後,平手為了不在感情路上留下遺憾,他選擇透過其他方式來增加自己的魅力,他提到一開始為了磨練「技術」,先是在手機裡下載10個交友軟體,更在休假期間,每天都約3至4名女性見面,這是他提高戀愛成功機會第一招。

 

▼平手後來總結出3招秘訣,1年內約了300名正妹約會。(圖/平手@IG)

 

第二招則是找來專業攝影師,幫自己拍攝「個人形象照」,希望透過攝影專家對光、影、背景的敏銳,幫他拍出加分的照片。另外,平手也提到交友軟體上,貼出的照片會盡量選擇看起來清爽,讓人看到體型的全身照,提高自己的親和力。

 

▼平手表示先天樣貌難改,但是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增加自己的「魅力」。(圖/平手@IG)

 

最後一招,平手指出在交友軟體中,許多人都會憑照片、對方的外貌來點讚,但他的方式則是就算沒上傳照片的女性也會去互動、點讚,平手表示這行為會讓不貼照片的女孩認為,你不是個只看外貌的膚淺男人,也比較有機會得到更多回饋與互動。

 

(封面圖/平手@IG)

 

【往下看更多】
陳玉珍交友軟體「嗨聊小鮮肉」!藍議員認了:是真的
周定緯戀上小網紅 正妹女友遭起底...曾拍廣告
炸開襯衫!捷運驚見F球雪乳正妹 網噴鼻血嗨翻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