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見長髮白衣女!馬祖官兵拔腿狂奔 她揭30年前真相

2020/09/07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撞見長髮白衣女!馬祖官兵拔腿狂奔 她揭30年前真相

許多人到外島當兵的時候,都會遇到不少靈異現象,每每聽聞都會令人感到毛骨悚然。30年前,馬祖東引2名軍人在半夜時,撞見一名穿著白衣、頭髮凌亂的女子,坐在一旁哭泣,嚇得他們趕緊逃跑。對此,一位民宿女老闆出面談起當年的真相。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老闆在西引島經營一間民宿,國中開始就回到台灣本島念書,不過為了要留住爺爺經營的雜貨店,她在14年前選擇返鄉開民宿。她指著民宿表示,「以前房子只有最下面那一棟,後來家裡人多就擠了」,而當時爺爺在軍營裡當班長,蔣經國來探時,得知爺爺家中的空間不足,就立刻找工兵來蓋房子,兩幢房在短短三個月就建起。

 

▼一間民宿女老闆曝30年前的鬼故事真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營民宿的女老闆分享一件趣事,30年前的某日晚上,因為睡到一半被蜈蚣咬得非常疼痛,自己就起床坐在雜貨店的門口哭泣,而當時有2名巡夜哨的軍官和阿兵哥經過時,突然轉過頭拔腿狂奔。女老闆事後才想起,當時她穿著一身白衣,留著一頭披肩長髮,又不斷發出啜泣聲,可能讓他們誤以為撞見鬼魂,才嚇到逃跑。

 

30年過去了,女老闆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理,完全不敢跟任何人提起此事,2位官兵似乎也沒有對外提起,意外成為另類的鬼故事。而老闆娘因為擔心可能會造成現在約50多歲的官兵和阿兵哥陰影,因此她想要尋找民國77至79年,到當地服役的官兵,想好好致歉,「很對不起!嚇到你們!」老闆娘也大方表示,願意讓2位免費入住民宿!

 

▼2位阿兵哥夜巡時,看見白衣女子在哭泣,拔腿狂奔。(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浦春馬死後36天「女兒」發聲了 痛喊「你還沒好好地跟大家說再見」
今年鬼超凶!8大禁忌曝 命理師:閻王爺也頭痛
沒跪婆婆靈堂念經! 媳婦遭2大姑狂甩巴掌還丟椅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