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女穿短褲步道慢跑 黑熊衝出摸腿恐遭安樂死

2020/09/06 08:55 字級:
讀稿
辣女穿短褲步道慢跑 黑熊衝出摸腿恐遭安樂死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日前發生一起黑熊出沒事件,一名女子利用晨光上山慢跑,卻遇見一隻黑熊從山林衝出,讓她嚇得一動也不動,黑熊還伸出手摸她的腿,過程都被一旁的路人拍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位於加拿大大溫哥華區高貴林市(Coquitlam)的科基特蘭健行步道(Coquitlam Crunch),因其坡度落差較大,成為進行當地人要高強度鍛鍊、又能飽覽自然風光的好去處。上月29日上午11點許,一名穿著背心、短褲的女子跑到近山頂處時,突然從旁邊的樹叢冒出一隻黑熊,讓她嚇得一動也不動。

 

整個過程被一旁的路人山姆阿卜杜拉(Sam Abdullah)拍下,當黑熊接近女子時,還伸出熊掌觸摸女子的大腿,阿卜杜拉連忙大叫,以此轉移黑熊的注意力,黑熊碰了女子的腳後並沒有離開,趁著牠稍微轉身之際,慢跑的女子才趕緊跑開。阿卜杜拉本想關心女子的狀況,但女子不知是否因驚嚇過度,儘管還掛著笑容,但卻急忙掠過阿卜杜拉和鏡頭連忙跑走,頭也不回,最後阿卜杜拉整個事發過程影片放上網路。

 

阿卜杜拉通報當地的動物保護單位,保護官默里史密斯(Murray Smith)表示,將會封閉該路段,派人前往該地點誘捕這隻黑熊,如果順利抓到的話,很可能會對牠實行安樂死。史密斯解釋,從影片看來,這隻黑熊對於人類毫無恐懼感,一般而言,當熊失去了對人類的恐懼,可能會變得更加危險。

 

史密斯呼籲民眾,遇到熊的時候要保持冷靜,慢慢地後退,把手放在頭上,讓自己視覺上看起來更大隻,不妨與動物冷靜地交談,以讓牠知道你是人類。他指出,民眾也無須過度擔心那些曾有熊出沒的地方,害怕的話可以隨身攜帶對付熊的噴霧,或者利用鈴鐺等物件發出聲音來預先示警黑熊。

 


延伸閱讀
【全文】一紙遺言揪出惡狼 海陸乾哥硬上女大生害輕生
【全文】蕭美琴、鄧振中、陳吉仲助攻 蔡英文、蘇貞昌主導開放美豬牛內幕
男童罹患「食物恐懼症」 7年只敢吃起司三明治
網美性感照真相曝光 工具人爽捧「南半球」網暴動:讓我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女穿短褲步道慢跑 黑熊衝出摸腿恐遭安樂死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Storyful Rights Management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前一秒還在揮手!金曲歌手舞台上突倒地 送醫不治享年50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辣女 黑熊 安樂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