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沖水把手失靈!她打開水箱驚見超長4蛇 網崩潰:直接燒了吧

2020/08/29 16: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沖水把手失靈!她打開水箱驚見超長4蛇 網崩潰:直接燒了吧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上廁所時,發覺沖水的把手似乎有些失靈,怎麼壓都無動於衷,心想打開水箱查看,居然發現4條蛇糾纏在水箱中,其中最長的一條甚至長達1公尺長,嚇得她馬上找人幫忙。照片曝光後,吸引了許多網友屋回應,「應該要把馬桶炸了」、「我可能會把房子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NN報導,25歲的皮爾森(Sofie Pearson)住在澳洲昆士蘭北部的甘蔗田周圍,她在16日在家中上完廁所後,發現沖水手把似乎有問題,怎麼按都無動於衷。於是決定打開水箱查看,不看還好,一看暈倒,水箱內居然有4條墨綠色的蛇「纏繞」在水箱裡,最長的一條甚至長達1公尺長,嚇得她立刻找朋友幫忙。

 

▼4條綠長蛇「纏繞交錯」在水箱中。(圖/翻攝自Townsville Snake Catchers臉書社團)

 

皮爾森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Townsville Snake Catchers」,驚訝表示,「四條…有四條在那裡,我就在想為何我的馬桶這麼難沖水,牠們全都活得好好的。」目前這些蛇也在朋友的協助下,重新被放回甘蔗田中,她本人推測這些蛇應該是從破裂的木板底下鑽出來的。

 

 

據了解,這些盤據在水箱的綠蛇是澳洲本地常見的「樹蛇」(tree snakes)沒有任何毒性,但一次看到水箱裡有4條蛇還是會非常驚嚇的。網友看到後則崩潰大喊,「應該要把馬桶炸了」、「我可能會把房子燒了」。

 

▼澳洲綠樹蛇雖然沒有毒,但在水箱看到還是很驚人。(圖/翻攝自pinerest)

Australian Green Tree snake | Reptiles, Australia animals, Cute reptiles

 

(封面圖/翻攝自Townsville Snake Catchers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馬桶驚見大頭竄出!巨蛇狂吐舌扭動...220萬人朝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箱 馬桶 澳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