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想知道「生日禮物」!女孩仿爸筆跡 「老婆大人」一秒識破

2016/05/18 11:40 字級:
太想知道「生日禮物」!女孩仿爸筆跡 「老婆大人」一秒識破
●(圖/Mail Online截至Imgur)

想要知道自己的生日是什麼嗎?在澳洲有一位小女孩Lily,因為太想要知道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什麼,急中生智下,想出模仿老爸的筆跡,結果當然是被聰明的老媽識破了。
 
為了要假裝老爸的筆跡,Lily用潦草的筆跡寫下,「親愛的老婆,妳準備給Lily的驚喜(生日禮物)是什麼?我忘了。請寫在這裡......愛妳的唐。」並貼心的畫下三條線要讓「老婆大人」寫下「女兒」的禮物,在看到改寫的痕跡和歪歪斜斜的字體後,老媽當然一眼就識破,這下Lily恐怕還是得等到生日當天才能知道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什麼了。但Lily這「招供文」卻被許多人稱讚,因為許多老爸真的會忘了要幫女兒買的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
 
同樣,一位年輕女孩Cara也試圖假裝學校老師寫了一張「休假同意條」並放在信箱中給她的父母,信中寫到,「學校(公司)休假中,所以小朋友可以再多放一週假。我們需要你孩子的簽名。」Cara也巧妙的用黑筆寫下公告訊息,再用藍筆簽名,想藉由兩種不一樣的筆試圖製造不同人寫的錯覺,她最後還加上粉紅色的公主郵票,完美的偽造出信件的假像,想當然,這一招當然還是被父母識破,想要放假的念頭也跟著夢碎。


●(圖/Mail Online截至Imgur)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日禮物 模仿 筆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