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舞女遭分屍!北宜公路找不到頭顱 警半夜驚見無頭女爆哭

2020/08/25 23: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北市舞女遭分屍!北宜公路找不到頭顱 警半夜驚見無頭女爆哭

農曆七月到來,讓人想起多年前發生的一起命案,以及當時在大安分局地下室的靈異事件。民國86年4月,台北市米高梅舞廳當紅舞小姐邱敏春遭到男友楊金和殺害並分屍,而載運屍塊的轎車被列為重要證物,停在大安分局地下停車場,從此聽到「女人哭泣聲」的傳聞不斷,讓員警都對那台轎車避而遠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安分局地下停車場曾有靈異傳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時,被害人邱敏春突然失蹤,家人找了兩個星期還是沒找到,報警後,警方發現邱女銀行存款被提走40多萬元,而從提款的監視器查出一輛別克轎車多次出現在畫面中,警方循線找到邱女男友楊金和後,他承認為了錢殺害邱女,並將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而頭顱則被丟到垃圾車中載走,至今未能尋獲,研判已經被載到焚化爐「處理」了,最後,楊金和被判死刑定讞。 

 

▼台北市大安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過,提到這起分屍案,仍讓查破此案的大安分局資深刑警不寒而慄,他們不是因為凶手的兇殘手段害怕,而是破案後,這輛用來載運屍塊的轎車被列為重要證物,停放在警局地下停車場,每到夜裡轎車就會發出類似女性的哭泣聲,隱約還會發現一團沒有頭的白色人影在車內,消息傳開後,警局很多人輪到夜勤時不敢將車停在地下室。有位退休刑警表示,有次他深夜下班走到停車場準備取車,卻發現剛保養過的車子無法發動,當下他突然聽到那輛命案「凶車」傳出女人哭泣聲,原先他以為自己聽錯,但停車場只有他一人,他心想「不會吧!可能是貓咪叫聲」,於是他仔細聽「沒錯!是真的有女性哭泣聲」。當這位刑警抬頭,竟從後照鏡發現那輛車子內有團「沒有頭的人形白影」,嚇得他直唸「南無阿彌陀佛」,接著他再試著開車,終於順利發動離開停車場。

 

▼除了哭聲之外,來有人看見「人形白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讓許多人深信,可能冥冥中死者頭顱沒有找回,才會出現在警局的凶車內陳冤,但是員警查訪過環保局的作業車輛,還是沒有發現頭顱,也因為案子纏訟,這輛轎車就這樣一直停在大安警分局地下室整整3年,直到凶手楊金和死刑確定,法院核准將這輛車報廢處理,並請了「老師」到地下室「溝通」,從此哭聲不再,而段靈異傳聞也才逐漸平息下來。

 

(封面圖 / 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北宜鬼打牆!紙傘女引路跟回家:你要娶我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