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人島過30天!挑戰成功拿119萬 性感男星會帶狗探望

2020/08/25 17: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無人島過30天!挑戰成功拿119萬 性感男星會帶狗探望

獎金美金4萬元(約台幣119萬元)到沒有電、網路的無人島度過1個月的時間,全程直播給全世界收看,你會報名嗎?美國一名男星多諾萬(Trevor Donovan)在推特上提出這份工作,貼文引來2.6萬人回覆,更有6.4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男星多諾萬(Trevor Donovan)本月22日在推特貼出小島的照片,島嶼與岸邊有將近100英里遠(約160公里),沒有網路也沒有電,就只提供簡單的床、書本、紙筆,以及足夠生活30天份的食物和水。多諾腕表示,接受挑戰者要在島上生活30天,且住宿實況將被轉播到全世界,「如果能持續30天就能獲得4萬元,你能辦到嗎?」

 

 

 

PO文貼出後引起各國網友熱議,多諾萬也回覆網友留言,並表示住在小島上不用擔心維京人入侵,就算真的發生了還能和海豚、虎鯨一起在島上的堡壘防守,如果真的擔心30天太無聊,島上有隻大烏龜Zilpah,他可以充當聊天的對象,而他也會帶自己的三隻愛犬到島上探望挑戰者。

 

▼Zilpah是島上的最佳傾訴對象。(圖/翻攝自Trevor Donovan推特)

圖片

 

多諾萬本人也表示會帶三隻愛犬一起到小島上探望挑戰者。(圖/翻攝自Trevor Donovan推特)

圖片

 

據了解,這個島嶼為在義大利,島上的堡壘名為斯科拉塔(Torre Scola)高約13公尺,壁壁厚約1.2公尺在過去是用來防禦用,粗估約在17世紀所建,在拿破崙戰爭期間遭到英國人破壞,遺跡保存至今,成為了無人島嶼。這項無人島挑戰引起許多網友的興趣,但還是覺得30天實在太漫長,紛紛留言討論「第1天之後觀眾大概只會剩2個」、「真是折磨人的假期」、「觀眾會因為看一個胖子躺在床上30天而無聊至死」、「如果你在島上陪我的話就去」。

 

斯科拉塔位在義大利北方利古里亞海的東北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圖/翻攝自IG Liguria推特)

 

 

【往下看更多】
沒電沒網路!無人島生活30天爽賺117萬 網搶報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