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車禍喪命 他轉身就逃!彎腰驚見斷脖女討公道

2020/08/20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友車禍喪命 他轉身就逃!彎腰驚見斷脖女討公道

大學生熱愛夜遊,尤其系上或是社團經常會為了增進感情,一同去山上夜遊,但農曆七月鬼門開,車禍、怪事層出不窮,在半夜的深山上夜遊,總是會遇到一些靈異故事。新竹就有一對情侶夜遊發生車禍,女友當場死亡,而後男友總是在車禍時間點聽見敲門聲,門後卻不見人。

 

▼農曆七月鬼門開總是會發生許多怪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新竹某大學有一對情侶夜遊發生了車禍,女友撞到路邊的水泥墩,折斷脖子當場死亡,男友則短暫昏迷,只有一些擦傷,然而男友在去了醫院後就回家,對女友不聞不問,當這件事從未發生,依舊過著他的日子,可是怪事發生了。

 

▼男友總是在車禍的時間點聽見敲門聲,但開門都沒有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自從車禍之後,男友發現在他們夜遊出事的時間點,宿舍就會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但是每次打開門後,外面卻都是空無一人,日復一日,男友的精神備受折磨,逐漸萎靡,身材也越來越消瘦。他朋友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跟他說,你要是想看看到底是誰在敲門,就躲在桌子下面,從跨下看,這樣就能看見好兄弟。

 

▼男友開門後,從跨下看出去,竟發現是斷頭女友在敲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因此,在下一次敲門聲響起後,男友忍不住了,弄了一根繩子拉開門,躲在桌子下面彎腰看,竟然看到了他去世的女朋友,脖子掉下來的看著他,對他說:「你為什麼都不來找我?」,男友嚇到趕緊轉學,辦了許多的超渡法會才平息這件事。

每年到了農曆七月總是會有許多奇怪的故事,也有不少人會提醒身邊的朋友別誤踩禁忌,大家多半以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面對,不過也無須過度恐慌,平順的過好每一天就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悚鬼門開!6人女團合照多1人 網一看全嚇壞了
兒童區玩耍驚見詭異笑臉!女兒回:這是我朋友
中元普度「超前部署」!鹿港天后宮與電商合作 推網路下單「即買即拜」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