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上樂園消暑!男等海嘯慘遭「海豚」擊落 2萬人笑翻

2020/08/15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水上樂園消暑!男等海嘯慘遭「海豚」擊落 2萬人笑翻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為了消暑都會跑去玩水,而水上樂園也成為近期熱門的景點之一。近日,一位民眾自備「充氣海豚」到某個有人工海嘯的水上樂園遊玩,沒想到一個大浪來襲,這位民眾就這樣騎著充氣海豚,滑過數人的頭部,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

YT廣告

不少人玩水的時候,都會準備像游泳圈等的充氣式休閒物品,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漂浮在水面上,也能適時提供救援的效果,而近幾年也開始流行充氣式海豚、天鵝等,讓民眾可以坐在上頭,並漂浮在水面上,享受悠閒的水上時光,不過這些水上充氣式休閒物品,似乎較適合在較為平靜的水面上,因為一旦有大浪來襲,不僅可能會把自己沖向較為危險的區域,還有可能傷及他人。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都會到水樂園遊玩。(示意圖/Pixabay)

 

今(15)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出一則貼文,「XXX!沒事騎什麼海豚啦」,並附上一支影片,畫面中,眾多人在造浪池中載浮載沉,期待下一波人工海浪來襲,當時一波大浪從遙遠的一端直撲而來,正要享受這波沁涼感的同時,竟然看見一個充氣海豚也隨著海浪直逼而來,而海豚的上頭還坐著一名男子,就這樣壓著遊客的頭,從鏡頭的彼端直衝而來,讓人看得相當傻眼。

 

▼男子騎充氣式海豚,乘著人工海嘯直逼而來。(圖/網友授權提供)

 

該篇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8小時就獲得2.7萬個按讚數,及近7000多個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如果是自己被撞到會很生氣,但看到別人被撞到怎麼莫名的好笑」、「準確來說那是殺人鯨」、「嘴角不禁失守了」、「付一樣的錢,為什麼人家的比較好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很危險,「受傷跟他求償啊」、「如果有扁扁一條塑膠接縫,就會像美工刀一樣」。

 

▼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男水上樂園扯比基尼 受害者再+1!校方:已請律師團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