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極巨閃電貫穿天空! 他查農民曆驚呆:雷神下凡

2020/08/14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雲林極巨閃電貫穿天空! 他查農民曆驚呆:雷神下凡

近日午後雷陣雨十分劇烈,有網友在雲林拍到了有如「雷神降臨」的異象,超大條的紫色閃電貫穿了天空,網友們看了後紛紛幽默表示,「是不是很多人在發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3)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西螺囝仔(Xiluo)》曬出一張照片,提到自己在雲林縣二崙鄉往西螺鎮方向,拍到了一條超大的閃電,整個天空被反射成相當夢幻的紫色。原PO直言從來沒看過這麼大條的閃電,「不知西螺、莿桐、林內是否聽說有災情?」

 

▼一名網友在雲林拍下超大條的閃電,畫面相當震撼。(圖/翻攝自西螺囝仔(Xiluo)臉書)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神龍出現快許願」、「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七夕情人節快到了!不要亂發誓」、「索爾降臨嗎」、「有人在渡天劫」、「可能是哪個男人在發誓了吧」、「看來有人集齊七顆龍珠,召喚神龍了」,也有住在附近的人表示,當天在晚餐時間,聽到2次像爆炸一樣的雷聲,「原來是這麼粗的閃電」。

 

▼先前氣象局玉山氣象觀測員捕捉到「彗星伴雷雨胞」畫面,十分絕美稀有。(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專家彭啟明也在臉書表示,原本在想是否是拍攝時曝光太多所導致,「但還是很誇張,好像雷神索爾的下凡人間」,有網友在貼文下表示,當天是農曆六月二十四,「是雷神的下凡日沒錯」。另外,7月份也曾因為對流旺盛,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星雲共舞」奇景,氣象局局長氣象觀測員李正紀當時捕捉下「彗星伴雷雨胞」畫面,就連氣象專家鄭明典都盛讚「可遇不可求」。

 

(封面圖/翻攝自西螺囝仔(Xilu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道火燒車!國家隊2萬件防疫隔離衣全燒毀
超傻眼!清潔阿姨蹲飲水機前 用「拖把」擦出水口
紅鞋結怨9年 利菁將破冰羅霈穎?一張照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