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顛覆繪畫想像! 虛擬彩繪筆 創作無極限

2016/05/15 20:49 字級:
顛覆繪畫想像! 虛擬彩繪筆 創作無極限

以往繪畫創作都侷限在2D平面空間,不過隨著虛擬實境技術不斷發展,現在出現了「虛擬實境畫筆」,只要戴上虛擬實境裝置,再揮動手上的控制器,就能在虛擬實境的空間創作,這支虛擬畫筆也被稱為虛擬實境技術最強應用。

戴上虛擬實境眼鏡,來到魔幻虛擬世界,手上的畫筆能畫出無限可能,揮動手中的彩繪筆,一條條火光描繪出一朵大花,將顏色與場景切換,3D立體小火山立刻浮現在眼前,七彩夢幻的畫筆將顛覆以往對繪畫的想像。

這是美國科技企業結合手機大廠,所推出的「虛擬實境彩繪筆」,只要戴上虛擬實境裝置,再揮動手上的數位控制器,就能畫出和真實一樣大的任何3D作品,甚至能用火光、雪以及星星來創作。虛擬彩繪筆有豐富的筆刷效果,像是金屬、油漆和石頭等材質,甚至能畫出煙霧等粒子效果,這項新技術也將對繪畫界掀起一場新革命。神奇的虛擬畫筆也可能影響時尚界,因為未來時尚插畫家將能在牛仔布、棉花或是皮革等材質上創作,這支筆刷也被稱為當前虛擬實境技術的最強應用。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