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恐怖!他深夜工廠聽見撞球聲...一看嚇傻秒離職

2020/08/10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超恐怖!他深夜工廠聽見撞球聲...一看嚇傻秒離職

隨著鬼門開將近,許多網友又開始分享自己驚悚的撞鬼經驗!一名男網友表示,之前透過朋友介紹到台中某機械工廠工作,工廠只要到下午4點,全體員工就會準時下班,而當時他因為住在員工宿舍,每天晚上都會聽到狗群在吠叫,甚至還會有打撞球的聲響,嚇得他趕緊離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透露國中畢業時,透過朋友介紹,到台中某機械工廠上班,「當天到達公司時第一隻腳踏入門內,慘了,裡面有鬼」,網友表示,當時要準備到三樓員工宿舍時,就感到雞皮疙瘩,並透露有一台撞球桌也在三樓。不過奇怪的是,公司的上班時間是早上9時至下午4時,中午休息一個小時,也就是一天僅需要工作6小時,而老闆也會催促工作要盡快完成,「一到下午4點整,老闆、會計全部跑光光,全公司只剩我一個」。

 

▼男網友到台中某工廠上班,卻遇到驚悚的撞鬼事件。(圖 / 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網友透露,當時冬天卻還要到二樓廢墟、沒有熱水爐的浴室洗冷水澡,而因為朋友和其他同事是在另一個工廠上班,需要加班,因此都是自己一個人睡,「每天晚上外面的狗群整晚都在吹狗螺」,另外在某天凌晨12時,忽然聽到門外的撞球檯有人在打撞球,「公司門是用大鎖內鎖耶,沒我開門誰也無法進來啊!」、「我靜靜的聽,因為夜深人靜聽得很清楚,確定至少二個人在撞球」。

 

原PO好奇心使然,起床趴在地上門口往外看,發現外頭一片黑暗,根本不可能打撞球,且檯面上根本沒有球、球桿也都壞掉了,卻還可以聽到撞球的進袋聲。原PO透露第十天回家時,他馬上將所有的衣服帶走,並和朋友表示要提出離職。

 

▼男網友表示當時一片漆黑,根本不可能打撞球。(示意圖 / Pixabay)

 

而另一位朋友得知他曾到該工廠上班的消息,驚呼「那裡你敢去噢?」並透露之前他們8人在那借住一晚,沒人敢睡覺,就連上廁所都要8個人一起行動,「那裡鬧鬼鬧很兇,半夜機台都會自動開關」。原PO聽到後也嚇傻,「難怪老闆、會計一到下午4點馬上跑光,整天喊工作趕,從來不加班」,而介紹他到工廠上班的朋友,某次回家時被卡車撞死,讓原PO直呼,「我也算逃過一劫,不然都是他騎車載我的」。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阪空難35週年將至 「幽靈航班」突現蹤雷達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