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奔搶救「被綁架」姪女!男子被爸出賣 結局糗翻

2020/08/08 09:19 字級:
讀稿
裸奔搶救「被綁架」姪女!男子被爸出賣 結局糗翻

睡夢中聽見女孩尖叫、碰撞以及車子發動聲,以為是可愛的姪女遭車撞擊甚至綁架,男子顧不得自己光著屁股,隨手抓了件衣服就往外衝!就在他跳上爸爸的車準備追上開走的白色箱型車時,姪女默默地出現在轉角。

YT廣告

驚險時刻全被自家監視器捕捉,還被男子的爸爸上傳到臉書。

 

《太陽照》報導,1名住在英國的29歲白人男子內森墨菲(Nade Nathan Murphy)最近因光著屁股在住家附近狂奔被稱為「裸體英雄」。事發當天墨菲一家在自家前庭休憩,突然聽到人車碰撞和女孩的尖叫聲,內森的姊姊娜塔莉(Natalie Murphy)聽見有人大喊「媽媽!」,認為是自己11歲的女兒露西遭人綁架,急著大喊,附近鄰居也出來關心情況。

 

在家裡裸睡的內森聽見動靜,推開窗戶問發生什麼事,聽家人說姪女露西在白色箱型車上,腎上腺素爆發,顧不得自己全身赤裸,抓了件褲子就往外衝,到車邊時膝蓋都軟了,還是拍打車窗要求父親開車門讓他一起去追車。

 

▼家人以為露西被畫面中的白色箱型車綁走。(圖/翻攝Mick Murphy臉書)

家人以為露西被畫面中的白色箱型車綁走。(翻攝Mick Murphy臉書)

▼內森腎上腺素爆發,衝到父親車旁時腳軟。(圖/翻攝Mick Murphy臉書)

內森腎上腺素爆發,衝到父親車旁時腳軟。(翻攝Mick Murphy臉書)

內森坐進副駕後,妹妹娜塔莉和姪女露西卻突然出現在對街,此時全身依舊赤裸的內森心想:「這下尷尬了……」還發現他抓在手上以為是褲子的東西,其實是件T恤,他只能在家人和鄰居的注視下光著屁股走回屋內。

 

▼聽到姪女被綁架,114公斤重的內森不顧光屁屁,衝出去救人。(圖/翻攝Mick Murphy臉書)

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出賣內森的是他的親生父親、現年64歲的退休砌磚工人麥可(Michael Murphy)。麥可當時就想把這段影片剪出來,但身為2個孩子的爸,內森覺得太丟臉了,最後當然還是同意爸爸把影片上傳臉書,吸引50多萬觀看次數,數千名網友前來留言、分享,讚賞內森的行動力,和家人之間的深刻的羈絆。

 

內森尷尬地對《太陽報》表示,當時應該有很多鄰居小孩看見他在車道上裸奔,「希望那些媽媽不要通報我,我不想出現在一些名單上。」

 

▼左至右依序為11歲的Lucy、64歲的父親Michael、9歲的Millie、裸體英雄Nathan本人 、40歲的Natalie,還有2歲的Kalise Grange。(圖/翻攝Natalie Murphy臉書)

左至右依序為11歲的Lucy、64歲的父親Michael、9歲的Millie、裸體英雄Nathan本人 、40歲的Natalie,還有2歲的Kalise Grange。(翻攝Natalie Murphy臉書)

而姊姊娜塔莉雖然經歷了母職生涯中最艱難的1分鐘,卻在找到女兒並發覺弟弟沒穿衣服時忍不住大笑:「至少我知道他挺我,他總是會在我身邊。」


延伸閱讀
【羅霈穎猝逝】每2個月固定去醫美診所 羅霈穎原預約週四「進廠保養」
【羅霈穎猝逝】羅霈穎年砸27萬吃保健品 滴酒不沾固定健檢
手越祐也出書自曝荒唐情史 點名15位女星最愛的是她
史上任期最短總統府祕書長不是蘇嘉全 這位才做了35天
颱風走了小心登革熱! 雨後1週為防治關鍵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裸體狂奔搶救「被綁架」姪女 男子結局尷尬還被爸爸出賣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鬧場?陌生女亂入實況主直播 真相曝光網嚇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