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門提早開?店內人偶突轉頭 店員查監視器...想離職

2020/08/05 22: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鬼門提早開?店內人偶突轉頭 店員查監視器...想離職

難道是鬼門提早開?日前台北一家店內發生超詭異的靈異現象,店員早上上班時,都會看見架上的商品掉落在地,一開始推測是有小偷闖入,便查閱了監視器,沒想到看到一連串毛骨悚然的畫面,讓他嚇得直說:「我們是不是該逃離這個職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店內椅子莫名移動。(圖/翻攝當事店家臉書

 

這名店員日前在臉書上分享這段監視器畫面,只見一張裝有滑輪的辦公椅,像是被人推了一把,突然往外滑出去。不僅如此,原本在貨架上排列整齊的商品,有幾個就像是被人故意用手撥弄一樣,掉落在地上,非常詭異,而且監視器都沒錄到任何人影。

 

 

其中一個畫面更讓人不敢置信,店內的警報器突然莫名的響起,在展示櫃中的人形娃娃,突然轉動了起來,原本臉面向前方的玻璃門,瞬間轉面向監視器,種種跡象都讓人不寒而慄。

 

▼展示櫃內的娃娃突然左右移動。(圖/翻攝當事店家臉書)

 

對此,店家也做出了回應,因為最近門市常常發生商品掉落的情況,懷疑是不是有人半夜闖空門,當天的狀況又特別嚴重,才會調閱監視器,「我們將會好好處理這次的事件,處理後續我們將會再次跟大家回報,謝謝大家關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賣場頻傳哭聲! 課長嘴硬「哪有鬼」...下秒頭皮掀起濺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詭異 靈異 靈異現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