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海灘驚見非地球生物?「長毛+魚鰭」遺體腐爛發屍臭

2020/08/02 23: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悚!海灘驚見非地球生物?「長毛+魚鰭」遺體腐爛發屍臭

這到底是什麼生物?日前在英國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的某個海灘上出現了一個不明的生物遺體,它有著毛皮、鰭,近看更有著像是臍帶的連接物,就像是外星人一樣。此外,有目睹的民眾表示,這個生物發出了濃濃的屍臭味,根本就無法太過靠近,目前該生物的位置已經告知研究單位,需要進一步採檢化驗才能確定這個生物到底是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默西塞德郡海灘出現一個不明物體。(圖/翻攝自Scarisbrick Community Village news臉書)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不明的生物遺體長約4.5公尺,遠遠看就像是一匹馬橫躺著,但有目擊者近看後卻發現,這個生物身上有毛、魚鰭,十分詭異,而且已腐爛得相當嚴重,根本無法辨識,也不像是海洋生物。

 

▼這個生物似乎有著蹄與臍帶。(圖/翻攝自Scarisbrick Community Village news臉書)

 

這一系列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後,造成廣大的討論,有網友分析:「感覺像是溺水的馬或羊」、「該不會是外星生物吧?」,此外,有一名目擊的女子表示:「現場的屍臭味真的太驚人了,聞過的人搞不好會反胃生病,感覺屍體有3個部位分開,而且扭曲的很嚴重。」

 

▼有目擊的民眾表示現場屍臭味非常重。(圖/翻攝自Scarisbrick Community Village news臉書)

 

目前這個生物的位置已經告知研究單位,需要進一步採集、化驗之後才能確定物種,海洋生物學家則推斷,它很有可能是陸地生物溺水,也可能是海象。

 

 

(封面圖/翻攝自Scarisbrick Community Village news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年醋裡有「外星人」?專業網友揭驚人答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不明物體 遺體 屍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