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情侶玩太大!「無線」塞屁股拿不出 急求助醫師

2020/08/01 22: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小情侶玩太大!「無線」塞屁股拿不出 急求助醫師

有些情侶或夫妻為了增加閨房情趣,會使用情趣用品或角色扮演等來輔助。外科醫師蕭慕琦就分享,自己曾遇到一對20多歲情侶害羞的去看診,女方表示自己屁股痛,醫師便伸手內診,接著「我的指尖摸到一個東西在震動的感覺,我就大概知道了」,原來是有情趣用品跑進女生的肛門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科醫師蕭慕琦分享自己曾遇過的特別案例。(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外科醫師蕭慕琦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自己遇到過的案例,她表示曾有對20多歲情侶來掛號,男方拉著女方進診間表示「醫生,她屁股痛」,女方則扭扭捏捏說自己從前一晚就開始不舒服,於是請女生脫下內外褲躺上檢查台內診,就在醫師手指往內伸的瞬間,「我的指尖摸到一個東西在震動的感覺,我就大概知道了」。

 

接著,蕭慕琦醫師嚴肅問「你們是第一次性行為嗎?」男方支支吾吾說「也沒有啦,我們只是昨天第一次試了一個無線的東西,進去試試看,以前都是用有線的,所以都拿的出來」,結果無線玩具越卡越深,只好向醫師求助,之後,幫女生照X光確認異物位置,便安排手術取出;醫師解釋,一般處理流程以徒手取出異物優先,若取不出則會借助器械夾出,再不行就得進開刀房,麻醉後幫助下半身肌肉放鬆,較好取出異物。

 

▼醫師內診時發現手指碰到一個在震動的東西。(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此外,蕭慕琦還分享在國外遇到的特殊案例,有患者將整隻芭比娃娃的肯尼塞入,醫師無奈表示「他們的說法都是『我早上起床的時候,頭有點昏昏,不小心坐下去的時候就有東西進去了』」,她還見過腳上頭下的巴斯光年,以及真的手槍,醫師最後笑說「可能也是不小心塞進去的吧」。

 

▼醫師表示有人把整個巴斯光年塞進肛門。(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按摩棒壞掉!妹子狂敲「嗡不停」 崩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