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以防彈?2800度鏡片厚到不科學 網傻眼:不要玩煙灰缸

2020/08/01 14: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可以防彈?2800度鏡片厚到不科學 網傻眼:不要玩煙灰缸

對現代人而言,近視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而度數越深通常鏡片就越厚。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眼鏡照片,引來網友們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見該名網友寫道:「這是一副2800度的眼鏡,附上兩張眼鏡圖片,大大的鏡框載著超厚鏡片,正面可看見高度數鏡片的開圈;從側面來看鏡片幾乎有一個指節那麼厚」,原PO表示,實在難以想像戴上去的感受。


▼網友分享一副超厚鏡片的眼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篇貼文一出,就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對超厚眼鏡的難以置信,「看起來有防彈功能」、「這是魚眼燈具了吧」、「這度數太擾人」、「這讓我想到七先生」,有人開玩笑問道,「度數這麼深睡覺不戴眼鏡,做夢會不會看不清楚?」、「戴個望遠鏡會不會比較方便」。


▼許多人認為戴這樣的眼鏡超不方便。(示意圖∕pixabay)


其中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超深度數,「我1400度拿下眼鏡只看得到模糊的顏色!」建議若度數那麼深可以直接去雷射,否則拿下眼鏡根本完全看不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寶島眼鏡攜手本土品牌推「十倍振興券」 總價值超過30000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