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看救人!男星爆透視眼女生私密處 遭神明處罰下場慘

2020/07/31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狂看救人!男星爆透視眼女生私密處 遭神明處罰下場慘

藝人閃亮亮因敏感體質,不僅能感應到其他靈體,還可以看到他人的器官大小長短或是私密事,某次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因不小心「講太多」遭到神明懲罰,現在已經不能繼續暢所欲言,令他相當感慨。

YT廣告

閃亮亮在《新聞挖挖哇》表示,他從小體質就非常敏感,連同學之間的暗戀情懷以及暗戀對象的喜好都可以感應到,通常都會助朋友一臂之力,幫忙「牽紅線」。他還透露,某位學姐在轉學後,傳了欣賞對象的照片請他幫忙看,他除了看出對方喜歡喝珍奶外,還包括性能力,他直言「我看得到形狀、長短、寬度,女生的也看得到!」讓現場觀眾聽完難以置信。

 

▼閃亮亮表示,他從小就有敏感體質,連對方的暗戀對象都看得到。(圖/翻攝自 《新聞挖挖哇》)

 

接著,閃亮亮舉實例證明,去年劇組裡有位化妝師因財運忽然差,想請他幫忙看。沒想到他一眼就看出,化妝師身上的虎爺護身符裡面已經沒有虎爺,還警告她,「因為妳常常在家裡房間看A片、常常玩玩具,對開光點眼的虎爺很不尊敬,你不可以這樣!」

 

▼閃亮亮透露,他連其他人的器官都看得到,讓觀眾超級驚訝。(圖/翻攝自 《新聞挖挖哇》)

 

不過,閃亮亮也坦言,雖然他能準確預測他人的私生活,但因為前陣子實在「講太多」,遭到神明警告別太多嘴,否則可能會折損福報和果業,因此他的能力也被關了起來,現在已經變得「看不到了」,無法再像過去一樣精準預測。

 

▼閃亮亮表示,因為說太多,現在已經變得「看不到了」。(圖/翻攝自 《新聞挖挖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示意圖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能量大師靠透視眼 看穿女學員右胸…得乳癌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