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解放中!轟一聲 「20kg大乳牛」跳腿求庇護

2020/07/27 16: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主解放中!轟一聲 「20kg大乳牛」跳腿求庇護

狗狗也怕打雷!近日全台各地都降下午後雷陣雨,其中幾次的雷聲更是震耳欲聾,嚇壞不少民眾,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了一段趣事,昨(27)天她在上廁所時,外面突然「轟!」一聲,家裡的狗狗就衝進廁所,直接跳到女網友的腿上,一瞬間承受了20公斤的重量,讓她嚇了一大跳。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表示,昨天她正在廁所解放,沒想到外面突然傳出驚天雷聲,打破了原本的寂靜,原PO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家裡養的狗狗林鳳營就衝進廁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到她腿上,讓原PO傻眼喊道,「哈囉!你20公斤你知道嗎?」。

 

▼家裡養的狗狗林鳳營就衝進廁所,並跳到原PO腿上。(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臉書)

 

這隻名叫林鳳營的狗狗外型相當獨特,毛色黑白相間,十分像一頭乳牛,因此原PO將其命名為林鳳營,從原PO曬出的照片中也能發現,背景是家裡的廁所,廁所門還開著,透進外面的燈光,而林鳳營就直接趴在原PO的大腿上,乍看之下竟然像一隻乳牛,體型相當巨大,讓原PO只露出了一小部分的膝蓋,光是看著就感覺相當沉重。

 

▼狗狗林鳳營的外型相當獨特,毛色黑白相間,十分像一頭乳牛。(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臉書)

 

原PO也透露,林鳳營其實已經8歲了,是她特別從台北開車到苗栗認養的毛小孩,同時呼籲大家能夠「以認養代替購買,給動物們一個愛的家」,言語之間感覺出原PO相當愛護林鳳營,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這名林鳳營是家庭號的吼」、「中醫診所關心您的腿」、「我家裡的狗也超怕打雷」,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原PO也透露,林鳳營其實已經8歲了,是她特別從台北開車到苗栗認養的毛小孩。(圖/張小姐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有點毛毛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小黑遭二度輾壓還被踹 狠心駕駛:我還被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