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熱到孵出小土雞!半夜傳啾啾聲 岳父突然當爺了

2020/07/27 14: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蛋熱到孵出小土雞!半夜傳啾啾聲 岳父突然當爺了

雞蛋放廚房竟然自己孵出小雞!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遇到超扯經歷,他的家人從土雞場帶了幾顆雞蛋回家,一開始想說之後就要煮來吃,所以暫時先放在廚房,沒想到不久之後雞蛋竟然自己孵出小雞,讓這名網友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土雞蛋放廚房竟然自己孵出來了!」,一名網友驚呼並將這神奇經歷po上臉書爆廢公社,原po表示,岳母昨天去朋友的土雞場拿了幾顆蛋回家,回到家中後,岳母就將雞蛋隨手一放,放到廚房的桌上,打算等之後來料理,沒想到半夜,廚房卻傳出奇怪的聲音。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遇到超扯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他半夜突然聽到一陣奇怪的「啾啾聲」,當他到廚房查看時,赫然發現雞蛋竟然孵出一隻小雞,照片中,能看見廚房裡有3顆光滑的褐色雞蛋,另人驚訝的是,旁邊還躺了一隻比雞蛋大不了多少的黃色小雞,小雞稀疏的黃色毛髮緊貼皮膚,隱約能看見肉色肌膚,而剛出生的小雞也還不會站立,只能平貼在桌面上,模樣著實可愛。

 

▼照片中,能看見廚房裡有3顆光滑的褐色雞蛋,旁邊還躺了一隻黃色小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次的經歷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看看有多熱」,並說明岳父之後就會把小雞帶回去土雞場,交給他們飼養,而想到自己差點扼殺了一個小生命的,原po心有餘悸的說「以後吃蛋都要先用手電筒照了,會有陰影」,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你可能要檢查一下其他蛋,應該也會孵化」、「好神奇」,還有網友也透露類似經驗「昨天才看到有人買洗選蛋,打開都有胚胎」,一時之間引起網友討論。

 

▼原po的經歷引起網友討論,也有人表示自己有類似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阿嬤冷凍雞蛋放卡久? 蛋農:母湯!冷凍會熟透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土雞 雞蛋 小雞 孵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