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遇奪命車禍!嬤亡魂顯靈吐「2線索」…兇嫌超慘下場曝

2020/07/21 2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慘遇奪命車禍!嬤亡魂顯靈吐「2線索」…兇嫌超慘下場曝

隨著農曆7月越來越近,離奇事件也越發吸引人。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某次負責報導一起車禍肇逃案件時,因現場沒有監視器和目擊者,讓警方很難進行追捕。沒想到,其中一位看得見「好兄弟」的同事竟表示,有往生者提供相關線索,讓警方按著資料查找,最後真的逮到兇手,讓在場者都非常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狄志為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表示,一名女同事經常在工時自言自語,有的時候還會朝對面的同事喊話,「祢不要這樣好不好!」讓大家一頭霧水,後來她才向眾人解釋,是因為有「好兄弟」想對同事惡作劇,才會大聲喝斥。儘管女同事的行徑是出於善意,但還是令周遭的人感到非常害怕,不僅會避開她,還稱呼她為「仙姑」。

 

▼狄志為透露,一位看得見「好兄弟」的同事協助員警破案的經過。(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還記得某次,在眾人值完夜班,準備搭電梯離開公司時,女同事突然對著空無一人的電梯說,「客滿了,我要搭下一班」,讓每個人都不敢作聲,悄悄跟在她身後,小心翼翼地踏入下班電梯。

 

但更令狄志為印象深刻的是,他有一次被派去報導一樁車禍命案,卻發現女同事並沒有加入眾人的行列,反而獨自站在醫院旁的ATM前喃喃自語,讓他覺得很奇怪。

 

▼狄志為發現女同事並沒有加入眾人的行列,反而獨自站在醫院旁的ATM前喃喃自語。(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沒想到,當警方正為了抓不到凶嫌而陷入深思時,女同事又突然跳出來,並說一大串線索給警方,其中包含肇事車輛是一台藍色進口車、不完整的車牌號碼。該名女同事還透露,其實這些線索正是因車禍過世的阿嬤告訴她的,當時這起車禍共造成一名老婦人及一名孩童受傷。

 

▼警方依女同事提供的線索,竟真的找到兇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由於現場沒有任何目擊者和監視器,警方只好依循該名女同事提供的線索追查,結果竟真的查到2輛與線索相似的車輛,其中一輛在車禍發生不久後就進保養廠維修,肇事駕駛也只能束手就擒,讓現場工作人員都驚呆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資優女遭輾亡!失聯父突冒出索賠 單親媽崩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