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夫婦變賣房產 環球旅行10年...帳戶竟多了8億!

2020/07/16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最狂夫婦變賣房產 環球旅行10年...帳戶竟多了8億!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需要多少勇氣?北京一對夫婦張昕宇和梁紅在事業蒸蒸日上之時,把北京的公司和房產賣掉,籌措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元)的旅費,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不過,這趟旅行並非一帆風順,他們曾去核爆鬼城,與緝毒部隊一起炸毀毒販巢穴,還被恐怖分子懸賞追殺,長達10年的旅程幾乎耗盡所有積蓄,但如今他們的銀行帳戶卻多了「8億」元,令人非常訝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報導,這對夫婦當初只花了1分鐘,決定來場說走就走的環球旅行,但他們卻為此籌備了整整5年,期間除了大膽地賣掉北京的房子與公司外,籌集近新台幣4億元的旅行費,兩人還考取了直升機、帆船、滑翔、潛水各種執照,並系統性地學習野外求生技能,盼能在危急時刻派上用場。

 

▼這對夫婦為了實現環球旅行願望,竟一口氣變賣所有家產。(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在一切準備完成後,他們揮別昔日的安逸生活,正式踏上環球探險之旅,但這趟環球旅行的目的並不是「享受」,而是極盡所能地「挑戰生命」,他們透過自行開越野車、帆船、飛機等各式交通工具,憑一己之力跨越半球,甚至多次在生死關頭簽下了生死狀,仍視這場旅行為,樂此不疲。

 

他們曾近距離記錄受到核輻射的城市車諾比,也曾穿著防彈衣、帶AK-47、重機槍、火箭彈等武器,踏上令人為之卻步的索馬利亞;還曾深入安第斯山脈的叢林,與緝毒部隊一起炸毀毒販老巢;甚至到哥倫比亞,冒著隨時都會被槍擊的風險,採訪當地的黑幫老大。除了刺激的冒險外,他們還開著改裝車,穿越了中國大陸的羌塘、可哥西里、阿爾金山、羅布泊等,給予在戰火中掙扎的人民安慰,種種的經歷可謂驚心動魄。

 

▼這對夫婦在環球旅行中,歷經4次被綁架、數次搶劫以及被持槍威脅的經驗,可謂相當驚險。(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這對夫婦歷經4次被綁架、無數次搶劫以及被持槍威脅的經驗,他們曾穿梭在槍林彈雨,在炮火中求生存,被許多人認為根本是在玩命,但也有人好奇,為什麼他們能充滿熱情地冒險。對此,丈夫張昕宇浪漫地說,「只要梁紅(老婆)在我身邊,我的激情永遠不會消褪。」

 

▼這對夫婦早在幼稚園就相識了,兩人一起見證彼此的青春,歷經創業艱辛後,完成10年的環球旅行創舉。(圖/翻攝自小騙子他爹微博)

 

原來這對夫婦早在幼稚園就相識了,兩人一路從青梅竹馬,見證了彼此的青春,成長為大人後,一起經歷艱苦的創業談,又度過旅途中的各種艱難險阻,才終於完成了這場10年的環球旅行。不過,這10年幾乎把他們前半生的積蓄給揮霍殆盡,但當他們在清算財產時,卻意外發現,兩人竟憑著紀錄片和直播,賺進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億元),感到非常驚訝。

 

他們還笑著說,等以後老了,再也經不起折騰,就開間茶館,專門給人講這一路上發生的故事,就是人間最快樂的事,畢竟「這些事夠我們聊一輩子了」。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最夢幻職缺!免費跟老闆環遊世界 幫拍照爽領年薪167萬
比利時情侶環遊世界受阻!滯台4個月 收入來源曝
隨手買彩券!女星真的中大獎 爽喊:好運降臨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