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辣妹夜市賣芭樂 網爆動:給我一箱

東森新聞 2020/07/15 11: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夜市生意大受影響,雲林西螺觀光夜市攤商出奇招救救慘淡業績。找來同樣生計受影響的Show Girl、直播網紅輪番助陣,穿比基尼叫賣提升買氣,畫面被民眾po上網立刻引起網民爆動,揪團說要去吃芭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逛夜市突然聽到甜美叫賣聲,不少民眾停下腳步紛紛被吸引往聲音處靠近。比基尼模特兒:「好吃的芭樂,試吃一下喔。」穿著藍色比基尼的辣妹,邊叫賣邊撩髮,精緻臉蛋加上魔鬼身材,狂吸客源。

 

▼比基尼辣妹火辣身材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圖/東森新聞)


還有這位穿黑色比基尼,杏色高跟鞋的辣妹,拿著切片芭樂,和客人互動試吃,笑容甜美100分超級養眼。

 

▼另一位比基尼辣妹切芭樂與客人試吃互動,好看又好吃。(圖/東森新聞)

 

不少人更是拿起手機狂拍猛拍,原來是在雲林西螺觀光夜市攤販,疫情衝擊生意不好請來SHOW GIRL、直播網紅穿比基尼叫賣,畫面被po上網,立刻引起爆動,許多網友直呼想來一箱芭樂,應該揪團吃芭樂了。

 

夜市攤販:「提升買氣啊,而且他們現在直播也不好做啊,SHOW GIRL 他們展場也都取消了,各種展場都取消,所以他們很願意少穿一件來幫我們宣傳夜市,帶動買氣啊。」

 

▼夜市攤販表示,SHOW GIRL展場取消了,剛好可以跟她們異業合作。(圖/東森新聞)

 

比基尼模特兒(直播網紅):「很多展場都取消了沒有錢賺,大家都還滿尊重的,也都沒有怪怪的人,目前都還沒有遇到怪怪的人。」透過異業結盟到夜市配合活動炒熱氣氛也賺外快,除了模特兒,夜市攤販表示,還要再找魔術師、街頭藝人,就希望能吸引民眾前來衝人氣,而這樣的叫賣也意外掀起一波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了!G級女星穿辣泳裝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
海邊猛看比基尼辣妹 男子「光照性角膜炎」視力大損
焦凡凡超有料!比基尼大解放 超兇濕身照流出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芭樂 比基尼 夜市 擺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