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兵被拗站夜哨 他衝寢室問罪:一聽彷彿一桶冰水淋下

2020/07/14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新兵被拗站夜哨 他衝寢室問罪:一聽彷彿一桶冰水淋下

只要談到當兵議題,男性一定滔滔不絕講起當年勇。一名從陸軍退伍的網友提到,以前學長學弟制相當嚴重,某天他看到一位剛報到的新兵來請示上哨,這讓他相當傻眼,一問之下學弟的回答更是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文,分享當兵時遇到的可怕經驗。原PO表示,自己民國86年時正在馬祖南竿服役,某天凌晨3點20分左右,有位連兵籍號碼和階級徽章都還沒縫上的新兵,突然到安全士官室請示上哨。

 

▼許多男性喜歡談起當兵時的大小事。(圖/東森新聞)

 

這讓原PO相當生氣,認為又有人要求新兵代替站哨,「凹代站哨在那時候是很常見的事,但是身上識別證明什麽都沒有的,代上哨一定會出事」,原PO查看站哨表後,發現今天輪到站哨的是一位資歷不到一年的學弟,當他帶著新兵到山下的士兵寢室興師問罪時,對方卻整裝完畢正準備出門站哨,這讓原PO愣了一下,不過他還是選擇讓新兵與學弟對質,這時新兵則疑惑表示,「不是這位學長叫我起來站哨的,是另一位穿著草綠服的學長!」原PO聽到關鍵字後,彷彿一桶冰水從頭頂往下淋,「民國85年馬祖全面汰換草綠服改穿迷彩服」,原PO才赫然發現,原來這位新兵是碰到了超自然現象。

 

▼一名網友分享在馬祖當兵的經驗。(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早期馬祖半夜常被對岸的水鬼摸人頭」、「唉!學長我在東引也遇到不可理喻的事情」、「是不是被新兵玩了」、「1816南竿津沙,我曾經半夜被提早半個小時叫哨,但當時還醒著的人,沒有人進過我的寢室」、「我在南竿也被叫上哨過,就在軍人公墓旁的單位」,也有不少同樣在馬祖當兵的網友現身認親,「學長好,可以偷偷透露是哪個連隊嗎?我這樣問好了,請問是機械化步兵的單位嗎?小弟也是在馬祖南竿當兵的」、「八十五年換的,剛下步隊也剛換第一批超硬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郵局三倍券必帶2物品 15日起依身分證單雙號領取
熱中暑!嘉義男耳溫飆41°C 意識不清倒家中地板
雞排妹6秒私密片 化妝師上下狂刷...雪白渾圓晃動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當兵 站哨 靈異 新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