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怎進去的?小娃喝可樂 瓶中「鼠」跟他大眼瞪小眼

2016/05/12 15:20 字級:
【影片】怎進去的?小娃喝可樂 瓶中「鼠」跟他大眼瞪小眼
●圖(click2houston)

我們都有喝罐裝或瓶裝飲料的經驗,如果你喝到一半,發現瓶中有老鼠或是蟑螂屍體,你會怎麼做?美國德州休士頓1名3歲孩童,週一喝汽水時,竟發現瓶中有一隻完整的老鼠屍體,老鼠的眼睛還盯著瓶外看,實在有夠噁心。

據福斯新聞網(FOX)報導,喝到這瓶「加料」汽水的受害者,是1名住在美國休士頓3歲的小男孩葛拉維思(Kayden Graves),當小男孩開心地快要把這罐「Dr. Pepper」汽水喝完的時候,發覺瓶內有異物,他拿去給他的爺爺看,爺爺才驚覺事情不對。

爺爺帶著小男孩及這瓶飲料到醫院檢驗,同時也通知疾病管制局還有「Dr. Pepper」公司。雖然「Dr. Pepper」說會審慎處理,但他們仍堅稱製作汽水的過程中,不可能會有其他異物接觸到瓶子,但小男孩的爺爺拿出證據表示,這麼大一隻老鼠,也不可能是汽水瓶打開之後才自己跑進去的,希望自己把汽水瓶送驗,而非交由Dr. Pepper公司送驗,以防結果被動手腳。


●圖(click2houston)
●小男孩喝汽水驚見「老鼠」(影片/Yulia Khoma/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可樂 老鼠 美國 瓶中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