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房見陌生長髮!C大曝恐怖經驗 秒變媽佛版

2020/07/10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友房見陌生長髮!C大曝恐怖經驗 秒變媽佛版

在男友房間發現長髮該怎辦?一名女網友在PTT女版抱怨,表示最近在男友房間發現少量長髮,但是自己頭髮從沒留超過肩膀,且這些頭髮都在床上、浴室發現,懷疑自己男友在外面偷吃,因此發文求助。沒想到一名網友也有類似經驗,但卻讓其他鄉民都嚇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於原PO的貼文,不少人緩頰,指出可能是其他鄰居頭髮、被風吹進來等等,但當中也有一名網友C要原PO男友小心,表示前年時在外租了一間小套房,且因為有潔癖關係,搬進去前有徹底大掃除,將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

 

但沒想到一個月後,C發現房間地板常常出現約45CM長的黑色頭髮,起初他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開門時鄰居的頭髮不小心帶進來的,但他後來一直發現有黑色的頭髮,因此細心觀察到底是哪個鄰居的,「我去觀察了我們這層7戶中其他5戶的女房客髮色長度,我突然發覺不對啊,沒人符合約45cm純黑髮的」。

 

▼C在房間內一直找到長髮,但長度、顏色都跟鄰居的不符合。(示意圖/Pixabay)

 

事後連續三天,C又在床上找到頭髮,讓他覺得事情不對,連忙打給房東確認之前房客資料,還試圖套話這間房有沒有出過事,不過C的房東一再保證沒問題,但C深怕是前房客偷留鑰匙闖入,便偷偷用漫畫出現過的招數測試,像是用鉛筆芯放在門栓、把手微上以及卡小紙片在門頂等,還自嘲當時「就差沒花錢買監視器了」。

 

不過C始終沒發現有陌生人進入屋內,而且事隔3天後又在床上發現頭髮,心中大石頭才放下,但沒過多久他又覺得相當不爽,「這間才多大,還要擠一人一鬼?!更OO的事我要付房租,但她不用啊!而且室友這樣當的喔?用毛嚇人還不自己打掃,素質真的很差!」

 

▼C懷疑是不是前房客偷留鑰匙,潛入他的房間,才因此留下頭髮。(示意圖/Pixabay)

 

後來C還特地去找隔壁1號房的房客了解狀況,指出在搬來前1號就已經住在這了,「我就鼓起勇氣去敲了1號房的門,直接坦白表明我想問的問題,但他竟然沒有任何驚訝疑惑害怕等表情,只是敷衍地說他也不清楚,就在他正要關門時我撇了他房間一眼,我注意到他房內的窗戶上緣貼著一張黃色很像符的紙」。

 

對此越想越害怕的C,立即找了新的房間,還因此跟房東為押金的事情吵架,最後在一周內火速搬離這間套房,C還表示搬家時還很客氣對房間內的存在喊話「不好意思打擾了,下個房客希望有掃地機器人,這樣對大家都比較好啦。」

 

 

▼一名網友曝親身體驗,讓其他鄉民都嚇壞。(圖/PTT)

 

對此不少鄉民紛紛留言,「貞子系列作!?」、「大聲吼出電視裡的朋友,跟她正面對決」、「這可以拍鬼影實錄了吧!?」、「可是掃地機器人不會掃到床上欸」、「覺得出現在床上不太簡單」、「我也遇過住的套房有不明長髮的情況」、「是飄很恐怖,但是人的話更可怕」。不過也有鄉民笑說看完C的故事差點忘記原PO,懷疑C根本是男友派來模糊焦點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人合租房 她驚見「詭異香爐鎮法」!網友神解:源自泰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