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湖中釣出1年前丟的iPhone 用米覆蓋後竟能使用

2020/07/10 17: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湖中釣出1年前丟的iPhone 用米覆蓋後竟能使用

你有想過你掉在野外的東西能夠被找到嗎?近日就有一名女孩在湖邊釣魚時,意外釣出一支手機,神奇的是,手機不但還能使用,他們也找出了手機的失主,而該名失主正是在1年前把手機弄丟,如今手機失而復得,讓他也直呼不可思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WHEC-TV》報導,美國馬里蘭州有一名6歲女孩雷根(Reagan Addison),近日和家人前往塞文河(Severn River)釣魚時,竟意外釣出一支裝在防水袋中的手機,雷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釣到東西」她說在媽媽的協助下她丟出魚餌「接著2秒後我釣到一支手機」,雷根的媽媽表示,手機釣上來的時候很噁心,上面全都是髒污。

 

 

▼美國馬里蘭州有一名6歲女孩雷根在塞文河釣魚時,意外釣出一支裝在防水袋中的手機。(圖/翻攝自賽文河google map)

 

發現手機的雷根一家人經過討論後,決定將手機帶回家,並且把手機放進米中吸水,接著插上電源,令人驚喜的是,手機充飽電後,竟然成功開機了,雷根的媽媽發現手機主人的身分後,將資訊po在當地的臉書社團,並且找到對方,手機的失主是一名叫做夏皮羅的男學生。

 

▼雷根一家釣到手機後也找出了手機的失主,該名失主正是在1年前把手機弄丟的男學生。(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夏皮羅得知自己手機被找到後相當意外,他表示自己在大概1年前弄丟這支手機,當時他和朋友到湖邊划船,一位朋友把他的手機丟到湖裡,他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找回這支手機,開心之餘,夏皮羅也給了雷根50塊(約1500台幣)作為獎勵,沒想到遺失的手機竟然以這麼戲劇化的方式被尋回,大家都相當意外。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傷口冒血!大魚釣起只剩頭 下秒他見超駭人景象
野豬從海裡衝出!釣魚男驚恐反擊 超狂結局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