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拍跳躍帥照 百萬小老婆瞬間倒地…他臉綠了

2020/07/08 10:55 字級:
讀稿
太魯閣拍跳躍帥照 百萬小老婆瞬間倒地…他臉綠了

花蓮太魯閣九曲洞,因為地形險峻常有落石發生,5號又發生落石。當時有2名騎士熱心下車幫忙撿,驚險一刻全被錄下。而在燕子口附近,則出現一名騎士站在自己重機上,本來要捕捉帥氣往下跳瞬間,沒想到重機跟著倒下,這下騎士一秒變臉,因為他的寶貝重機要價不菲,一台就破百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騎士站在重機上,擺出勝利帥氣姿勢,準備奮力往下跳,但 下一秒不太妙,只見他的重機直接往後倒,後方經過的遊客被嚇的連忙倒退好幾步,這下騎士也一秒從開心變成苦瓜臉,因為寶貝機車要價不菲。

 

▼重機騎士往下一跳,愛車往後摔讓他秒變臉。(圖/翻攝自小老婆機車資訊網)

 

這台是知名車商品牌R1250 GS車型,一台就要價約123萬,最大馬力從前一代125ps,提高到136ps,堪稱是車友眼中冒險機器,如今這名騎士帶著愛車到太魯閣燕子口,本來開心的想留念卻發生慘況,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危險,也有人說,只管自己不管差點壓傷人,因為這裡遊客常來駐足,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論戰。

 

▼這台重機要價不菲,售價約123萬。(圖/翻攝自WE MOTOS YouTube)


 

不過鏡頭來到太魯閣九曲洞,出現了熱心騎士。

 

只見前方路面上有不少碎石,兩名善心重機騎士,不顧可能會再有落石發生情形,冒險下車幫忙幫運石頭,這驚險一刻剛好被休假經過的公路總局太魯閣工務段的人員,全程拍了下來。

 

▼太魯閣九曲洞因碎落石堵塞交通,兩名熱心騎士擔心後方用路人安全,不顧危險下車幫忙清落石。(圖/翻攝自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8線173.1公里,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知名景點九曲洞附近發生落石,只見落石直接砸中旁邊護欄,導致它變形往下凹,因為現場車道狹宰,還有許多碎石造成車流回堵。

 

公路總局太魯閣工務段齊姓同仁:「一停車就發現滿地碎石,護欄也被砸毀了,就覺得滿嚴重的。」


目睹經過的工務段齊先生表示,其實民眾下車撿落石相當危險,所幸這起落石沒造成人員受傷。

 

▼太魯閣九曲洞公路上有不少落石,但工務段齊先生表示,民眾自行下車撿落石相當危險。(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小老婆機車資訊網)

 

【往下看更多】
假Coser又脫了 上空趴床喊「拯救C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