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男寶寶!手握勝利品出生 打敗2寶媽避孕計畫

2020/07/07 09: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地表最強男寶寶!手握勝利品出生 打敗2寶媽避孕計畫

你有聽過裝上避孕器還懷孕嗎?近日一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意外成為「小明星」,原因正是因為該名嬰兒的媽媽在子宮內裝設避孕器,想防止懷孕,沒想到最後還是懷上寶寶,並且嬰兒出生時,手上竟然還握著本該破壞他生命的避孕器,讓現場的醫生相當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媒體《VN Express》報導,越南海防市北部的一名34歲媽媽,因為已經育有2名孩子,決定不再懷孕,於是在2018年進行避孕措施,將宮內節育器(俗稱避孕環)放進子宮內,沒想到2年後,這位媽媽竟然發現自己肚子內有5周大的嬰兒,並且於今(2020)年6月底將孩子生下來,讓人相當意外。

 

當時這位媽媽將寶寶生下來後,現場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十分震驚,原來是該名男嬰兒手上竟然握著一件物品,仔細一看,那件物品竟然就是媽媽於2年前裝在子宮的節育器,寶寶不僅躲過一場「死劫」,還揪出了會傷害他的「兇手」,讓海防國際醫院將這個奇蹟分享在臉書上,引起許多人討論。

 

▼一位媽媽在2年前實施避孕措施,沒想到最後還是懷孕了。(圖/翻攝自海防國際醫院

 

對此,當時負責接生的海防國際醫院婦產科醫生陳越方(Tran Viet Phuong)就解釋「節育器應該是脫離了原本的位置,這才讓新生命有機會誕生」,貼文下方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把戒指還給媽媽了哈哈」、「避孕器也無法阻止他的誕生」、「看來避孕器對嬰兒來說只是玩具」,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嬰兒手上竟然握著媽媽於2年前裝在子宮的節育器,引起許多人討論。(圖/翻攝自海防國際醫院

 

(封面圖/翻攝自海防國際醫院、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剛生完3個月!人妻見2條線崩潰 老公尷尬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