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蛇被丟滾燙火鍋!瘋狂扭動想逃…下秒筷子壓頭煮熟

2020/07/06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幼蛇被丟滾燙火鍋!瘋狂扭動想逃…下秒筷子壓頭煮熟

●本文圖片恐造成身體不適與恐懼,請斟酌點入。

 

一般人對於蛇的印象,莫過於彎曲身形還有恐怖毒液,但在某些地區來看,蛇卻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甚至是當地的特色招牌菜,近日越南就流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幼蛇在滾燙火鍋裡打滾,沒想到下一幕卻令人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媒體《afamily》的報導,近期在當地流傳一段「活蛇火鍋」的影片,畫面中的幼蛇在滾燙的火鍋中瘋狂扭動,還不時將頭探出鍋外,看起來想要逃命,沒想到過沒多久,頭就遭饕客拿筷子強硬壓下,畫面極為殘忍。

 

▼幼蛇被殘忍丟進火鍋。(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末,火鍋中的幼蛇頭部遭筷子壓下後,身體漸漸不能動彈,只見牠探頭出來,已經成為煮熟的蛇肉,這段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道「從來沒看過…」、「這條蛇沒有毒嗎?感覺好髒」、「看起來真的好野蠻,這到底是什麼料理。」

 

▼被殘忍丟進火鍋後,幼蛇遭饕客用筷子壓頭。(圖/翻攝自tiktok)

▼幼蛇浮出鍋外後,已成為煮熟的蛇肉。(圖/翻攝自tiktok)


其實蛇肉料理對於台灣人來說並不陌生,日前著名的華西街,就有招牌蛇肉湯,甚至連蛇血、蛇肝等部位都有賣,堪稱擁有清涼退火、壯陽的功用,但相比「活蛇火鍋」的驚悚影片,料理所呈現的外觀比較不會讓人感到恐懼或不舒服。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

 

【往下看更多】
高溫飆38度!2公尺南蛇過馬路 捲曲張嘴慘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越南 筷子 壓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