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水晶激似「厚切雞排」! 網驚呆:買回來當國寶

2020/07/04 09:01 字級:
讀稿
超狂水晶激似「厚切雞排」! 網驚呆:買回來當國寶

相似度高達99%!美國一名珠寶商露德(Amelia Rude)發現一塊造型相當特殊的水晶,外型看起來就一塊在台灣雞排店可以買到的「厚切雞排」,照片po出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轟動,有台灣網友馬上聯想到故宮博物院收藏的翠玉白菜和肉形石,笑說台灣政府應該出錢把這塊「雞排水晶」買回來當國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珠寶商露德收藏有超過700種水晶,但手中這塊「雞排水晶」,不只有看起來鮮嫩多汁的雞肉,還有酥脆麵衣裹著的表皮,令人「食指大動」,簡直可以讓人透過螢幕就能想像到它飄出的陣陣香味,若撒上胡椒或是蘸一點燒烤醬可能更加美味。然而事實上,這塊水晶當然是不能食用的,露德表示,它是由「紅色方解石」所組成的,這種碳酸鈣礦物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礦物之一,也是構成大理石和石灰石的基礎成分,還被認為可以幫助疏通身體的堵塞來增進能量。

 

▼露德是「雞排水晶」的持有者,對於她的照片被其他人轉發並且爆紅她感到很意外。(圖/翻攝自@ameliarude推特)

露德是「雞排水晶」的持有者,對於她的照片被其他人轉發並且爆紅她感到很意外。(翻攝自@ameliarude推特)

 

由於「雞排水晶」造型實在太特別,在它被po上社群媒體後,迅速引發眾人轉發,累積近30萬人按讚,眾人也都不禁留言直呼「看起來超好吃」「會不會不小心吃下去」「真的不是雞排嗎」「不管啦我就是要吃」「技術上的素食炸雞」,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看過的特殊造型水晶,有的長得像一半的馬鈴薯,有的像是切片火腿,有的甚至長得像起司蛋糕。

 

▼網友們在「雞排水晶」底下分享各式各樣的「食物水晶」,從起司蛋糕、火腿、馬鈴薯應有盡有。(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們在「雞排水晶」底下分享各式各樣的「食物水晶」,從起司蛋糕、火腿、馬鈴薯應有盡有。(翻攝自推特)

 

台灣的故宮博物院也有2件造型激似食物的國寶級收藏品,分別為翠玉白菜和肉形石,就有台灣網友留言開玩笑地表示,台灣人這麼愛吃炸雞排,政府應該出錢買下這塊「雞排水晶」,放在故宮當國寶。然而這個「提議」不太可行,因為露德已經表示,自己並不打算售出這塊水晶,但推薦大家到她的店裡購買其他水晶和珠寶商品。


延伸閱讀
中國控制緬甸玉石市場 「礦場頻山崩」居民嘆:我們別無選擇
澡堂業者發起「線上錢湯」活動 去不了日本也能享受「泡澡」
把披薩臘腸擺成「卍」字符號 店員慘遭開除
每天讀書種菜還教忍術 日45歲男子成首位「忍者碩士」
泰國觀光區驚見受虐鱷魚 專家無奈「全是人類惹的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狂水晶激似「厚切雞排」! 網驚呆:買回來當國寶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fartpowder推特)

 

【往下看更多】
大火球劃過日本關東夜空 出現爆炸般巨響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