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登山遇「不吐信長蛇」 網一看驚:你中大獎了!

2020/07/03 17: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登山遇「不吐信長蛇」 網一看驚:你中大獎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蛇和蜥蜴,這2者之間外型也有很大落差,不過你知道什麼是蛇蜥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了幾張照片,表示自己遇到一隻奇怪的爬蟲類,因此想問大家是否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生物,沒想到文章下方卻引來許多網友大驚失色,直言他「人品大爆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野生蛇相」PO出2張照片,照片中是一隻看起來很像蛇的生物,那隻生物全身光滑且上半部呈褐色,下半身則是白色,身體粗長圓潤,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在爬山的時候看見的,但那隻乍看之下像蛇的生物「不吐蛇信、很溫馴」,而且動作非常緩慢,讓網友相當疑惑,於是發文詢問社團前輩們,希望能為他解答疑惑。

 

沒想到該名網友文章發出後,留言下方吸引不少網友回應「你中大獎了」、「恭喜你,遇到稀有級生物」、「蛇蜥,恭喜你!這不常見」,對於網友拍攝到的蛇蜥表示驚嘆,同時也說該名網友非常幸運,更有人開玩笑表示「趕快去買威力彩」,足以可見該名網友所遇到的蛇蜥非同小可。

 

▼沒想到文章PO出後,許多網友大驚失色,直言他「人品大爆發」。(圖/翻攝自野生蛇相臉書

 

事實上,該名網友所遇到的蛇蜥並不是蛇,而是一種沒有腳的蜥蜴,外型和蛇非常相似,叫做哈特氏蛇蜥,平常多以蚯蚓、昆蟲等生物為食,通常都生活在海拔500到1500公尺的山上,且有尾部自割的習慣,除了外型,其他特性可以說是和蛇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封面圖/翻攝自野生蛇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兒遭咬被嗆是報應 吳鳳怒飆酸民…揭下一步行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