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男深夜路肩上上下下!警上前詢問傻眼…不開罰

2020/07/03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怪男深夜路肩上上下下!警上前詢問傻眼…不開罰

先生有事嗎?日前大陸交通警察在巡邏時,於高速公路上發現一名男子竟趴在路肩不斷上上下下,靠近查看才發現原來男子在做伏地挺身,而原因竟是怕疲勞駕駛,因此停在路肩做運動提神,讓警方頭冒三條線。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當時警方巡邏看到男子停在路肩,還趴伏在地上,猜想是不是遇到困難,便上前詢問,但靠近時卻聽到「一下、兩下、三下…」,原來男子正在做伏地挺身,還是用「雙手握拳」的方式增加難度。

 

▼男子停在路肩,警方還以為遇到困難。(圖/湖北高速交警微博)

 

看到警方後,男子才慢慢起身解釋,表示當天她載著懷孕的老婆開長途車,但後來越來越想睡覺,但離休息站又還有30公里遠,對此男子就停在路肩,想說做個130下伏地挺身打起精神,被交警發現的當下已經做110下。

 

對此警方也跟男子表示,雖然疲勞駕駛很危險,但除非緊急狀況,不然汽車不能停靠路肩,而且停靠,也必須做防護措施,雖然男子行為已經犯法,但交警認為男子也是為了駕駛安全,因此決定不開罰,並護送男子到休息站,離開前還相當幽默對男子提醒,記得做完剩下的20下伏地挺身。

 

(封面圖/湖北高速交警微博)

 

【往下看更多】
萬壽路遇「恐怖機車」 女友一看狂哭…千人受害毛炸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